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我家臭 Mico 的消息,但我還是不想要寫她 (嘟嘴) 
而且大小姐最近除了肥的要死以外,更是忤逆我到極點  
現在回想起她跟我睜大眼對瞪的畫面,還是會氣到想要賞她巴掌       
所以直到他變回我的乖女兒前,我們就先假裝遺忘她吧  (那也不代表麻咪可以搶畫面吧) 

然後相信大家都有被我八月雜記的標題給引進來 Q_Q
是低~~ 我要跟大家公開我的痔瘡了,反正我在大家心中形象早就是零了 )O(

話說這顆痔瘡可是跟了我很久很久了,好像從高中就有了 
當初做全身健康檢查的時候,被醫生害羞的戳屁股檢查到的   
雖然他跟了我很久,但我相處還算和樂融融  
除非是我自己壓力或火氣太大,他是不會暴怒腫脹起來的  TT           

但這次明明我就沒有工作壓力,而且我還要放大假去泰國玩耍耶!!
痔瘡小姐(先生?!) 幹麻給我放大絕!!!  

就讓我娓娓道來這幾天的辛酸史,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我之前有感冒 
是腸胃型的感冒,拉肚子拉到不行,我還痛到快要昏倒勒 Q_Q 
但排便一直都還算是挺順暢的,除了大便三不五時不成型以外都還 OK 

直到這個星期一,一大早就頗有便意要不是忍不住不喜歡在周一早上大便  
因為女生廁所緊鄰老闆的辦公室,裡面除了有老闆還有週一會進公司的技師   
雖然隔著一道牆,還是會默默覺得頗不自在  (^╰〉
然後因為真的忍不住了,就直衝廁所,開始了我的大便之旅      

總之過程就是痛不堪言啦,使勁吃奶的力氣要把大便給大出來 
好久沒有這麼乾燥又粗又長的大便  (前陣子腸胃不舒服幾乎軟便) 
重點是久沒發作的痔瘡竟然給我悄悄的發了起來,我真的差點要在廁所大哭了 
以前要是大便不順暢我都會在廁所大叫用力把大便大出來,同事都習以為常了  
但星期一有老闆還有許技師,只能忍著差點就要把自己給憋死了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那個又長又爛的臭大便才把它給大出來  (︶︿︶)  
想當然的留了超多超多的鮮血,看到都快要昏倒了  
走出廁所好像歷經了很大的戰鬥,差點就要腿軟的坐在地上 
然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默默期待今天都不要再有大便出來了  (^╰〉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回家洗澡的時候 
發現痔瘡大爆炸還有括約肌擦傷,痛的我哀哀叫阿 
而且這麼哀傷的事情我告知我家 Mico 拔,他竟然給我噗嗤一聲笑出來
(請不要告訴我,看文章的大家現在正笑的開懷阿 !!! )
我還很嚴厲的警告他不要把我的痛苦建立在他的快樂上面!!! 
然後他也很嚴肅的告訴我是我自己這麼好笑的  (什麼跟什麼嘛!!) 翻桌

總之最後我就是得要去看病了,首先先去了中醫師那邊 
因為要出國了還事先把身體調好一點,順便問問可不可以幫我消痔瘡    
雖然門小姐相當熱情的推薦我消痔丸,但那是老人家的東西少來嚇唬我   
然後林醫生說,痔瘡是我感冒一直沒好引起的腸胃一直不舒服也是這樣    
所以最近就要開始很努力的吃藥還有眾多的保養品,實在不想在泰國生病阿   

最後的最後,一值有再考慮要把我的小痔瘡給割掉   
因為它真的不太會引響到我的生活,好幾年來一次也很快就消掉   
可是多方建議就是如果有要生小孩的話就一定要先把它給處理掉 
所以啦~~~  請有經驗的大家給我些意見吧~~  

痔瘡的朋友們趕快站出來吧 !!!!
  (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