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大伙,這篇又是我,因為下星期就要出國了咩~~整個心思就都在這啦~~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在這星期內寫篇我家寶貝女兒的文章,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然後然後,這樣東西我其實在去年就看到,當時猶豫好久要不要買最終還是放棄了
這次因為要去普吉島玩水,整個就是心動到不行 
但由於他價格 ($950) 實在太不可愛,從月初就開始把拍賣網頁開著 
每天每天都在問門小姐該不該買,但真的怕後悔就還是下標了  )口(  

今天東西就熱騰騰的送來我公司啦~~~~
看起來超厲害的,網路上面有各式各樣的牌子這家最貴,希望物超所值阿


把相機裝進去的樣子,其實希望套子再小一點,相機比較不會跑來跑去的

後來發現如果最後把空氣都壓出來,相機就比較不會跑來跑去了耶 \O.O/ 


再來就是他的封口真的做的很不賴,夾鏈封口再加兩層魔鬼氈
今天晚上回家要放張紙在裡面,作測試會不會漏水,如果有漏可以換

唯一會有問題的就是鏡頭會跑掉,前蓋可以打開,做些微調


下面兩張就是試拍的照片,如果鏡頭沒有拉近,就一定會有前面蓋子的陰影
看起來有另一種風格耶~~~很像是狗仔隊偷拍  XD

如果鏡頭拉近一點就完全不會遮到,水杯就是拉近一點拍的,出來效果都還不賴耶~~~
希望他能在泰國普吉島發揮到最高的效率!!

最後放張我的愛將  Fuji F100fd

真的沒辦法到處背著單眼相機到處趴趴造,所以這台相機還是很重要的 
而且他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挺不賴的,有時候光線足夠的話一點都不輸 D40x 唷!!!


後面介紹一下這款相機套,還有忘了說我買的型號是 WP-310 
他有依據相機型號出適合的尺寸,這個真的蠻貼心的  

DiCAPac Made in Krea 
( 官方網頁: http://www.dicapac.com.hk/home.php )
( 對應型號: http://www.dicapac.com.hk/fitlist.php )

1. 保證防水深度達5公尺 
2. Polycarbonate 鏡頭UV鍍膜讓拍攝影像更清晰 
3. 透明且柔軟之外袋便利相機操控 
4. 可靠的夾鏈及黏扣防水系統 
5. 日本 JIS (Japan Industrial Standards) 防水測試8級 
6. 鏡頭具備3層鍍膜: UV. 耐刮及撥水 
7. 鏡頭可打開及關閉.鏡片保証不破裂.可容納相機鏡頭伸縮 
8. 100%防水 防塵 防沙 
9. 潛水 沙灘 海邊 泛舟 划雪…皆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