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還是得先要跟大家承認這是很久以前拍的一直忘記寫
這幾天要整理相機照片熊熊發現這系列照片才知道遺忘許久呀呀呀~~~ (別怪我了咩)

原本原本是要跟大家炫耀我家Mico很愛洗澡的耶~~特地拍了影片照片
但拍攝過程臭女兒相當不配合,小妞每每看到我拿出相機就會開始給我耍機車
算了這就是我家寶貝女兒,不忤逆我就不像我了 (怎麼好像在罵自己?!)

然後我家Mico洗澡的順序是:泡澡  刷牙  擠肛門腺  洗澡 (洗兩次)  護毛  吹乾

這些過程中其實Mico只喜歡泡澡啦,尤其是冬天泡個熱熱的熱水澡他還會睡著勒 
但如果是夏天他就會有點愛泡不泡的,態度整個差很多
冬天只要說Mico泡澡,她就會自己跳進盆子裏面躺著,都要我趕她才會起來 
夏天的話要把不甘願的Mico推進盆子裡面,過了兩分鐘大小姐就會提醒你她泡好了

(冬天會自己進盆子泡澡)

(泡好了就會自己跳出盆子)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一般般不是都會洗完澡才會要泡澡,我怎麼整個倒過來  
其實我只是單純發懶想要讓洗澡時間縮短,泡澡的時候全身就都會濕掉了省去沖濕
然後泡澡過程中,我就會一邊開始幫他搓手搓腳,先把一些髒污垢都先清掉 
如果臭狗還想要泡就會開始搓他身體,順便幫她抓癢,最後的最後就是刷牙 
Mico最討厭刷牙了,一看到牙刷頭就甩開了,但哪由得她發脾氣!!!
抓過來刷下去就對了,所以一刷完牙小妞就會發脾氣的想要逃出廁所   

其實我覺得Mico真的不討厭洗澡,只是很討厭我都會很粗魯的弄她 
像擠肛門腺,洗手腳,用力搓身體這些,但他最討厭的就是我幫他洗臉
因為我一定會不小心的弄到她眼睛裡面,她忍忍就好了咩每次都要發脾氣
(我總覺得大家看到這一定會覺得我是壞麻咪,誤會誤會阿 >口< )

我家最後大概會花個15分鐘洗澡,5分鐘吹毛,最後在清耳朵 
所以說呀~~~短毛狗真的是很好整理說  )O(  

最後的最後就是臭Mico最最最喜歡的時光,就是賞零食時間!!! 

要是我忘記了她可是會不厭其煩的提醒我趕快給她吃再不然就直接找阿公阿嬤下手  
賊妞就是賊妞,但賊的可愛的就可以一筆勾銷的啦~~~~ 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