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膩了,可是我們一家一點都不會膩耶~~ 
只要臭 Mico 喜歡我都會帶她去的,而且其實也不會說是非常遠啦 )O(   
自從莫拉克颱風來了以後,幾乎每個周末都是很鳥的天氣,討厭的要死   
而且颱風那陣子連續好多天都沒帶臭小妞出門,大小姐還給我亂尿尿發洩   
脾氣這麼差到底是像誰  
(Mico拔:還是不像你這個娘) 

然後這陣子的每個星期六其實都是打算要去福德坑的  
可惜很多次都剛好遇到雷陣雨,只能含淚跟 Mico 跳恰恰了 
而這次打定一定要去,就決定早點去看看可不可以躲過這場雷陣雨  
然後對臭Mico疼愛有加的阿公知道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就說他要開車帶我們去
  
(看看那個眼神交流,我要吐了)
所以下午兩點我爹娘就載著我還有Mico拔跟臭狗一路往木柵福德坑去~~

其實小妞喜歡福德坑不是沒有道理,他的草地真的整理的很棒耶~~ 
就算天氣一直很糟糕,但員工都沒有偷懶說,把草地修剪的很平整  
另外另外,周邊也開始種了許多的波斯菊,希望過陣子在去就會變的很漂亮了   



小妞很喜歡跑跑跑,主要是那邊的泥土很深,跑起來腿的負擔比較沒那麼大 
所以就衝來衝去笑呵呵,要不是在拍照我早就衝過去強吻我女兒了   


胖妞胖歸胖  (6.7kg 都快要直逼 7 kg 了) ,跑起來還是挺輕盈的
可惜身上的膿包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但南瓜餐繼續吃的話不敢想像阿 
希望這個過度期趕快過,依稀記得好像每年的夏天都會來一次煩死了  Q_Q

這天沒有拍很多的照片,因為又熱又悶的,我跟Mico拔就跑去涼亭躺一下 
這樣悶熱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在外面趴趴造耶,體力耗費的頗快   
我們玩了兩小時就回家了,回家我把自己還有臭狗洗完澡後我就昏睡在沙發上   
Mico拔要回家了我都沒有起來  )O(   到底是在累啥阿
  (^╰〉

然後這星期四我就要出發去泰國普吉島嚕,大夥們要幫我祈禱唷!!!!

PS.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篇的 臭 Mico 有啥不一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