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知道我不是故意拖文的,一回台灣就發高燒兩天,燒到38.5℃ 
整個人根本就是呈現恍惚狀態,想要整理照片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休息了幾天後身體明顯康復了,但實在不確定到底引起發燒的原因為何  (^╰)
但沒事就好,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在泰國發病真的是謝天謝地了 )O(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認真撰寫我去泰國普吉島的遊記   
也許到後面會後繼無力,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見諒唷~~~   

                           

雖然之前有PO過行程給大家看,但怕大家忘記再重PO一次
 普吉新貴-戀人雙VILLAS+五星級渡假村5+1日, 雙向旅行社 $19900 (含稅) 
 01  台北-普吉島
 02  普吉島【珊瑚島(水上活動 香蕉船) 】【漁人碼頭】【亮麗桃花島】【水果街】【泰國古式按摩】【幻多奇樂園(夢幻王國秀+嘉年華村) 】
 03 【杜喜温泉渡假村半日遊(划獨木舟.騎腳踏車遊園.泡温泉池.享用健身設施)】 【神仙臥佛洞+蝙蝠洞+鐘乳石奇觀+山林猴園】攀牙灣【007島】【割喉島泛舟】【熱帶雨林探險】【柚木皇宮SPA精油+藥草蒸氣室】
 04 【慶祖廟】【珍寶苑IS9001珠寶展示中心】【冰糖燕窩】【沙法里之旅(叢林騎大象+橡膠園+越野吉普車+田野騎牛車+猴子學校)】【人妖秀】【芭東新時代購物廣場】
 05 【浪漫戀人VILLA渡假別墅自由活動】【神仙半島+四面佛】【人蛇大戰】【免稅店】【腰果工廠】【中央百貨廣場】【獨家安排湄南情緣泰式料理教學餐廳+傳統舞蹈秀+放天燈祈福】
 06  普吉島-台北

飯店:五星級拉古拿渡假村ALLAMANDA LAGUNA PHUKET,THE TWO VILLAS 兩隻戀人VILLAS渡假別墅
(自費行程:泰式按摩2小時500銖、托曳傘700銖、水底漫步1600銖、深潛2100銖、全身去角質1800銖)

(行程跟原本的不一樣,所以我直接改成正確的行程了)


標準晚去早回的行程,實際天數就是玩四天整,所以覺得非常充實
然後雖然是這樣排行程,但到了當地導遊根據天氣還有大家的情況做了些許調整 
但沒有取消掉任何行程,就是換來換去的就是了,基本上走的都很順暢 

重點是導遊在車上有說過,我們這團是豪華團 (我出發前根本沒聽說阿?!)
基本上我有比過價錢阿,這家報價不算貴但也不是最便宜的就是了 
但本著一分錢一分貨,認真的挑行程挑出來的,還蠻得意選到不錯的團  \(‵▽′)> 
但豪華團真的不是說說而已,說出來大家一定不敢相信    
我們這團總共只有 18 人,但卻配了五個服務人員耶!!!! 
一 是台灣跟著我們一起過去的領隊
二 是當地的男導遊
三 是當地女導遊
四 是車子的司機
五 是車子上面的小弟

(當地男導遊 - 阿琦,女導遊 - 娟娟)
所以這幾天真的過的很舒暢,去到哪裡都找的到人來幫忙拍合照   
再來就是,我們只要一下車,車上的小弟就會馬上打掃車子 
就算玩水滿腳泥沙,或是下大雨的污泥,下次再上車一定是乾乾淨淨的  

所以不得不說我這個豪華團真的有豪華到,飯店也都是五星級的 
最後兩天還有專人來房間裡面做早餐給我們吃,是真的很享受耶~~  
然後每餐吃的東西也都還算不錯,雖然我不能吃辣但都還能接受的辣 
唯一可惜的是導遊沒有帶我們去吃當地的路邊攤,他覺得太髒了 )O(

再來就是小費的問題,因為我之前去過美國,所以這次對小費比較習慣了 
畢竟台灣沒有給小費的習慣,熊熊要給起來還真的會有點不甘心 (><) 
然後都有固定的行情價,所以導遊都會事先跟我們講免得我們被泰國人討厭  

這次我們去泰國,我竟然把我們全身上下所有的泰銖都花個精光 
另外還狂刷了四千多,真的是失心瘋阿 Q_Q 連Mico拔都壓不住我   
但大家明明有看到我的戰利品明明就不多阿,其實就是買了寶石珍珠啦 囧rz 

然後就是,泰銖真的要到帶美金去泰國換,匯率好的非常多 
還有就是刷卡也是不錯的選擇,我刷1400泰銖,台灣就傳簡訊我刷了1375台幣 
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接著我就要開始寫我的遊記了,由於每天的行程都很多 
所以我會拆成單項行程來介紹,比較簡單的就會合在一起寫,我會努力的 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