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式按摩完全身舒暢,下一站就是去泰國傳統的  【水果街】
泰國最有名的水果應該就屬,榴槤還有椰子,但導遊說只能在街上吃完不可以帶上車  
其實我怕榴槤的,就一點都不想要吃,問了Mico拔好像也興致缺缺就沒去買了 



這邊一整條街都是賣水果的,有著濃濃的熱帶水果果香,甜膩膩的滋味壓!!!!

要下車前,導遊就先跟我們叮嚀一下,順便教了一些泰文

首先就要先問老闆水果甜不甜 (泰語:丸賣丸) ,老闆會馬上切新鮮的水果給你吃 
如果吃了很多個覺得好吃的話,就可以問多少錢  (泰語:透來) 
但基本上,水果附近都有放快板子寫價格啦,都超便宜的 Q_Q 但買多又真的吃不完
基本上一定要買半斤以上,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說我可不可以只買十塊  XD  

就在大家一路試吃下,就買了幾樣水果,其實每種水果都超甜都超想買   
因為我們兩個又是小鳥胃情侶 )O(,最後就選些在台灣比較吃不到的特別水果


椰子不能帶上車,所以就兩個人很努力的把它喝光光,椰子 $ 20 泰銖 / 一個

最後我就買了上面的那些水果,總共只花了我 $ 65 泰銖,超超超便宜的啦!!! 
紅毛丹還有山竹好像台灣就有了,但是比較少見我覺得超好吃就買下來 
然後那個龍宮果我是第一次吃到,對他的口味一整個很著迷  
撥開來小小顆一瓣一瓣的,白色果肉,吃起來像柚子的味道,但超甜一點都不酸  

所以每天回旅館就是要把這些水果吃光,小小一盤吃超久的 Q_Q


最後就是我們沒有買一種香蕉,叫做蛋蕉,小小一根跟雞蛋差不多的大小  
聽說好像真的超好吃,後來沒機會買水果了團裡面的大嬸念念不忘阿 )O( 
如果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唷~~~  至於榴槤好像整團都沒有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