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下午要去    攀牙灣 【007島】【割喉島泛舟】

我們要先坐上面的的船到攀牙灣,這艘船不是我要說吵的要死,又慢水又濺的很高 
而且黃橙橙的海水,看了很害怕壓~~~  但拍起照來是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開了很久的船到了另一艘很大的船上面,準備要在海上泛舟了  
兩人一艘,會有個船伕幫我們划,一開始還蠻害怕翻船的,後來才發現穩的很  


一開始大家都被船伕載到這個小小的洞穴裡面,形成海中大塞車的畫面,還挺有趣的  
另外就是,默默發現到我們的船伕竟然有畫口紅耶,難道他也是人妖 (大誤)    


聽導遊說這邊有中國小桂林之稱,很多漂亮的鐘乳石,風景是真的還不賴耶  
船伕會帶著我們鑽很多鐘乳石洞,這些地點都要等退潮才有辦法看的到      
船伕會用不太標準的國語告訴我們那顆石頭像什麼,所以我才會學豬鼻子照相 )O( 

後來因為想要試看看自己來泛舟,我跟老謝就輪流划看看 
但竟然我滑的比較好,最後連船伕都有給我稱讚喔~~~


然後這次泛舟最重要就是要讓我體驗躺下來划過這些鐘乳石洞,還會被水滴滴到耶~~  

是很有趣的經驗,後面就是在這些鐘乳石洞裡面鑽來鑽去的,海上泛舟真的有另一種樂趣  


準備要回去的時候,天空烏雲一整片就這樣飄了過來,這幾天都是這樣說下雨就下雨 
可還是要很樂觀的說,還好都不是在重要的時候下起大雷雨,不然穿著雨衣真的很辛苦    
所以後面的行程就因為那一大片烏雲大家都穿上了雨衣,大風大雨的很討人厭壓~~ 

到了 【007島】導遊說這邊是很重要的景點所以大家一定要拍照,只好穿著雨衣拍  
明明出發的時候還大太陽,我們兩個還學韓片用愛心拍照,三八的不得了


最後,要離開前不曉得導遊哪來的 idea 要拍大合照,大家明明都穿著醜醜的雨衣耶~~~  
重點是我們這幾天的行程竟然就只有這張大合照,真的是太妙了!!!   


回到普吉本島以後,晚餐吃了日本料理 (明明在泰國還要吃日式料理) 


晚上最後的行程就是
【柚木皇宮SPA精油+藥草蒸氣室】

大家要脫光光先去泡溫泉,還有蒸氣室跟烤箱,緊接著就是全身精油按摩  
原本出發前我就知道要脫光光的給小姐按摩,就很怕我家那隻會有些許反應   
但說實在的我也挺害羞的,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真的越敢裸露了  (^╰〉 
要是以前真的會害羞的遮來遮去,現在就比較大剌剌反正大家都是女生  

然後精油按摩是還蠻舒服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古式按摩  
可能是油壓要全身脫光光給她全身按摩我還是有點不自在,生性害羞呀我 )O(     
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睡著,古式按摩我有昏睡過去一陣子   
一個小時到了就結束了,導遊說油壓比較高檔所以小費比較高 泰銖100  (古式 50)  

第二天就這樣畫下終點啦,OH YA 又寫完一天了,第三天是我最期待的大象天 


                                                  。Day 2。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