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真的是個多事之節,原本是要大家一起吃團圓飯的  
結果我爺 (90幾歲)發高燒,去醫院檢查後發現白血球飆高24倍,就立即住院  
我爸媽從星期五就開始醫院家裡跑來跑去的,而我也是不遑多讓  
累積五天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了,是真的好累 Q_Q        

主要是 Mico 從10.02 (五) 半夜就開始不舒服,整晚她都沒睡覺  
沒有吐也沒有拉,但肚子蠕動聲音超大,不用貼進肚子就可以聽到    
早餐就開始都不吃東西了,所以把飼料放著我就出門了  
中午左右我媽就打電話來說他有去把飼料都吃光光了    

晚上回到家,臭女兒一切正常,就帶她去四號公園散步  
但累積一整天都沒有大便,到了半夜Mico開始乾嘔,乾嘔很久   
整晚來回踱步,開始睡在冰冷冷的磁磚上面    

10.03 (六),早餐依舊不吃,所以蒸了雞腿給她吃  
吹乾後一口一口的餵她,把雞腿都吃光光後還吃了些飼料   
中午左右,開始小吐小拉,但大便的顏色還算正常,而且小妞活蹦亂跳的     
(其間 Mico 不小心吐在喵喵便盆前面,所以喵喵就去小妞尿盆大便還把尿布墊弄得亂七八糟)
下午我跟Mico拔去逛了光華商場,大概去了兩.三小時 
回來發現,家裡面四處都是小妞大吐特吐的未消化食物 (超心疼的)   
然後 Mico 開始痛到全身發抖,我看著心都揪在一起 
晚上去崇恩看病,醫生說可能只是食物不適應,就問有沒有換飼料之類的 
後來想想只有雞胸肉雞腿肉給她吃,可能是因為雞肉  
醫生也說肚子不腫,也不像之前血便那樣的不舒服,肚子捏下去沒反應    
於是打了兩針開了兩天藥就回家,如果隔天有吐要立即送去醫院       
晚上如果不想吃東西就可以不用進食了,我看網路上面說可以給喝葡萄糖注射液  

我就去藥房買 $ 35 / 瓶,就給狗狗當水喝,但Mico不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我就一半水一半葡萄糖,小妞才會去喝,因為沒有進食還是得補充體力    
晚上的時候就開始澇賽,但沒有吐了   

10.04 (日),半夜又開始肚子痛,來回踱步,但沒有拉也沒有吐  
我就抱著她,擦些藥油,開始幫他揉肚子,其實我超累超想睡覺的 
不知道到底按了多久,我跟Mico才一起沉沉睡去      

早上起來開始願意吃東西了,於是一顆一顆飼料慢慢餵她吃 
體力恢復的很好,開始追貓咪玩小惡魔,餓死鬼表情也出來了     
一整天都沒有吐,只有到了晚上開始澇塞了   

連續拉兩陀,但顏色差很多不曉的為什麼,但體力還是很好

10.05 (一),因為我很累已經好多天都沒睡好覺,於是九點半就上床睡覺  
睡前 Mico 都一切正常,半夜就又開始來回踱步,然後就又澇塞了  
也是不舒服到貼著磁磚睡覺,我就又用藥油幫他按摩肚子  
一樣也是不知道按了多久,我跟小妞才一起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起來願意吃飼料,看起來也是活蹦亂跳的,希望今天半夜不要又來了 
       
一連串的事情真的讓我整個快要虛脫了,除了是過度擔心以外   
我的體力已經快要不堪負荷,已經盡量多休息多吃東西了,我還是身心俱疲        
有一天我知道 Mico 又開始不舒服了,但我真的沒體力爬下床,好無力的感覺   
昨天半夜我爸說要幫我顧 Mico,我回房間躺著不到兩分鐘就又馬上跳起來   
因為真的不放心,還是要自己手摸的到 Mico 我也才有辦法睡著     
這幾天每天都會躺在小妞肚子上面聽裡面蠕動的聲音,是真的慢慢比較少比較小聲  

今天早上吃完最後一次藥,塞藥的時候賤妞還咬我的手指頭痛的我哀哀叫  
大家幫我一起祈禱,今天半夜我跟臭 Mico 都可以一起一覺到天亮  TAT    


PS.
星期日我跟妞拔一家人去吃古拉爵後,再一起去腳底按摩
整個過程就只有我痛的哀哀叫,全身冒汗眼淚也快要飆出來    
只能說我全身壞料料,尤其是說我睡眠品質不好腦神經衰弱  
廢話這幾天我根本都沒有睡好阿 Q_Q    真是慘兮兮阿  (嘆)  


就醫狀況

98.09.13 晚 $ 1,300  吊點滴、驗血(全驗)、打針
98.09.14 早 $    700  吊點滴、驗血(單項)、打針、驗大便
98.09.14 晚 $    300  打針、開藥
98.09.15 早 $ 1,400  吊點滴、打針、開藥、 X 光片兩張
($700) 
98.09.15 晚 $    300  打針
98.09.16 晚 $    450  打針、開藥 (三天)

98.10.03 晚 $   300   打針、開藥 (兩天)
-------------------------------------------------------------------------------
        總計    $ 4,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