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Mico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我也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還是要再次謝謝關心我母女倆的大家,相信小賤妞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我一定會把她養的肥肥胖胖的見客喔!!!! 

星期一就醫的時候,驗血發現蛋白血偏低,所以立即改變了治療方法  
目前還是鎖定在腸炎引起的蛋白質流失症,好加在的是回家後就停止上吐下瀉了    
但就是回家後依舊不進食,到隔天早上也是不進食,這個很糟糕 
因為蛋白質偏低一定要補充,已經不是用葡萄糖水可以補充的東西一定要進食    
臭狗把飼料咬咬就又吐出來,她從來沒有這樣過的如果不想吃都是轉頭就走   
不會放進嘴巴再吐出來,所以推測他應該是想要吃東西但不是吃飼料 TAT 
就用電鍋蒸了雞胸肉,沒想到竟然吃的超開心的,好吧這樣也是OK的        
所以這兩天幾乎就是以雞胸肉為主食,到昨天就開始願意吃飼料了     

然後除了沒有上吐下瀉以外,Mico 的睡眠品質也變好很多,都一覺到天明喔 (Very Good) 

比較令人擔心的就是兩天都沒有大便了,所以這兩天我們全家人都在催促她大便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了,小妞也開始抖抖抖,就馬上幫她穿上大創小棉T

但臉就是臭的跟大便一樣,兩天都不大便就給我個大便臉    
看的出來我的乖女兒瘦很多齁,雖然去醫院量體重依舊還有 6.4 kg,我跟醫生都傻眼 XD  


昨天早上就把兩天的藥吃完了,所以晚上一下班我先帶我女兒去四號公園大便後再去崇恩 
但走了公園一大圈,臭女兒不大就是不大,還要去給我滾屍體,還好我盯的超緊的!!     


到了崇恩我以為是要在驗血看看蛋白質指數有沒有恢復正常,結果醫生說要之後再驗  
也就是說要等整個療程結束以後再驗血,主要還是要去確定蛋白質流失的主因   
所以醫生開了五天的藥,說吃完藥以後再回去驗血,醫生是說隔兩天在去驗也可以    
如果到時候蛋白質還是偏低,就會是肝臟的問題了,這就會很麻煩    
但我跟醫生都覺得應該是腸炎引起的啦~~  所以我就沒有這麼的焦慮   

然後一開始我一到崇恩醫生確定情況穩定以後,我就很慌張的說可是她兩天沒大便了 
沒想到醫生超冷靜的跟我說,兩天還好阿~~  囧! 原來又是我自己太緊張阿!!   
醫生就說三天完全沒大便就比較會有點問題,但醫生的態度好像又覺得沒關係 )O(  
就默默想到當初 Mico 結紮那時,也是兩三天都沒有大便後來還去醫院灌腸 
( 2007.03.24 mico 不大便 被抓去醫院灌腸  )  

還好到晚上十點的時候,乖巧的 Mico 就去廁所前面大便啦~~~

真的是歡天喜地阿!!!  重點是大便的顏色形狀軟硬度都非常的正常! (灑花瓣)
很妙的就是大便有兩種顏色,前端還是之前黑布拉機的顏色後端就正常了   
所以說~~~  就是要開始康復啦~~~  這陣子每天看到大便都有著很微妙的感受阿
也辛苦大家每天來我家都要看到這些噁心的大便,因為要觀察所以就沒有馬賽克了   


這陣子要觀察 Mico 有沒有恢復正常就要看他對食物的執著度,所以餓死鬼又回來了  
每天都在很專心的等肉肉,雞胸肉要吹乾拔成絲才能吃的呀!!! 
 這時候的小妞超可愛的
 
後記:

因為小蛋的提醒,就想說去就診的時候要問清楚醫生所有想要知道的事情
例如病情還有開的藥每一顆的功效是啥,以前我真的沒問藥的習慣   
但有去過崇恩的大家應該知道,那裡的醫生都衝衝忙忙的,要停下來是有點難   
加上我是給老闆娘楊醫生看的,楊醫生超忙顏醫生就更不用說了  Q_Q  
所以在公司我就打好草稿我全部要問的事情,就不會慌亂中忘記要問啥    

主要是問說會不會傳染,因為周末要出門怕會傳染給其他狗 
醫生說這種不會傳染,Mico 應該也不是被傳染得到的,是自體感染    
因為時間點卡的很巧,Mico 10月7號要打今年的預防針,就問是不是免疫系統下降      
醫生說應該不會,反而很有可能是因為Mico的免疫系統太敏感了   
也問了跟上次血便有沒有關聯,醫生是說他覺得是兩種病應該沒關連   

該問的都問完以後就放醫生去開藥了,後來就因為太放鬆就又忘記問藥的功效 囧!



崇恩  就醫花費

98.09.13 晚 $ 1,300  吊點滴、驗血(全驗)、打針
98.09.14 早 $    700  吊點滴、驗血(單項)、打針、驗大便
98.09.14 晚 $    300  打針、開藥
98.09.15 早 $ 1,400  吊點滴、打針、開藥、 X 光片兩張
($700) 
98.09.15 晚 $    300  打針
98.09.16 晚 $    450  打針、開藥 (三天)

98.10.03 晚 $    300   打針、開藥 (兩天)
98.10.04 晚 $ 1,300   驗血(全項)、打針、開藥 (兩天)
98.10.06 晚 $    300   開藥 (五天)
-------------------------------------------------------------------------------
        總計    $  6,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