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補文,請大家見諒文章拖了這麼久  TAT  

都說了第三天就是我的重點日,因為有我最愛的大象大象,其實只要是動物都愛啦  
Mico 拔已經可以預見我會有多瘋狂,而且我還很嚴厲的警告他要把我拍好 )O( 
下午就去了 【沙法里之旅(叢林騎大象+橡膠園+田野騎牛車+猴子學校)】

原本行程有越野吉普車,因為取消了就改成小象表演,而且當時只有我們這團  
大家都可以瘋狂的摸小象還有跟他們拍照,小象們也都乖乖的排排站給我們照相 
導遊有說摸大象要摸他頭的正中間,不要亂摸其他地方,畢竟動物還是有野性    
然後大象摸起來挺粗操的,皮很硬,反正就是很微妙的感覺,而且感覺很溫煦        

小象超可愛的耶~~ 這天我還特地把我們買的水果都帶在身上餵他們吃 
比較妙的是,這些小象超愛喝可樂耶,所以導遊就說可以去旁邊買來餵  
因為我有帶水果了,就沒有特地去買可樂來餵牠們喝,是真的愛喝耶!!! 


餵食秀完了以後,小象就要開始表演了,都超可愛的耶  



大象灌籃!!  有加速快跑耶~~~ COOL



後面就是可以讓我們嘗試小象馬殺雞,我一定要去嘗試的呀!!! 
其實力道不重,就是輕踩,跟別人幫你按摩背一樣的感覺,只是面積很大 XD    

後面有開放一個 Special 的名額,就是象伕會把水果放到男生的褲襠裡面  
小象就會用鼻子伸進褲子裡面,把水果給拿出來吃唷!! 超 High 的~~

請小象馬殺雞完要記得給他小費耶~~ 20泰銖 ,小項會用鼻子跟你收小費的唷



後面就是坐大象走一圈,大象跟小象尺寸真的差很多,一整個超興奮  
原本以為會很晃很晃很恐怖,其實一點都沒有,而且大象晃的頻率超慢的很慵懶的感覺 
   穩到拍照都不會晃      
走在路上,大象會用鼻子撿起路邊的草,往自己腳上面拍  
一開始我跟Mico拔都以為他是再把蚊子拍走,後來發現不是耶~~~  
他是把那些草拍乾淨以後再吃進嘴巴裏面,整個超人性化的 (好像有點大驚小怪)   

要去看大象之前,導遊有跟我們講大象尾巴的事情,原來那個是幸運物耶~~ 
泰國當地人相信,用大象掉下來的尾巴毛編成一個戒子帶在手上會帶來幸運  
但因為大象的尾巴毛非常少,而且掉下來以後就不會再長了,一輩子就那幾根毛  
所以算是挺稀少的,很多去泰國遊玩的人都會特地想要去買  
導遊說了些很神奇的故事,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神奇的功效,畢竟大象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但嚴禁自己去偷拔大象尾巴的毛,這樣一點都不會帶來好運的!!               


沒想到光寫大象也可以寫到這麼多,那剩下的就留在下篇寫了 Q_Q  
文章真的怎麼樣都補不完的感覺,不行一定要跨過遊記一直沒寫完的困境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