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杜莉德,我大概是在兩年前就有聽說過  
當時本來也要去報名諮商的,但聽到諮商的地點在三芝的山上我就打退堂鼓了     
直到最近,看了幾位狗友去過的心得,一整個就是超心動,雖然不知真假   
但我真的很想要知道 Mico 的內心是怎麼看待我這個麻咪的  
所以就上網去報名,天殺的竟然排到 2022 年,現在才2009年耶~~   
後來得知只要參加杜老師的活動,就有機會提早一年內安排諮商     
加上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就拎著我家 Mico & 他老爸一起去參加了    

有低調且默默的邀約大家,只有冠冠 (當天忘記了) & KIKI 家答應要一起來  
公益活動*杜莉德為流浪動物建家慈善活動    [ 因為愛,我存在 ] 

台北:10/10(六)台北青年公園一號門廣場 AM10:00-PM18:00 
高雄:10/17(六)高雄中央公園 AM10:00-PM18:00

其實還蠻期待這場活動的,為了要去我們前一星期還特地先去青年公園探勘  
發現其實青年公園是個不錯的蹓狗地方耶!!!  場地很大沒限制狗狗入內或牽繩   
目前位居我心目中排行榜第二名,第一名當然還是福德坑啦!!!    

然後星期六一大早,Mico拔就來我家樓下把我們母女倆送到青年公園會場  
可惜一大早起來就陰雨綿綿,雖然不至於到傾盆大雨,但滴滴答答的也相當討厭      
原本因為雨勢太大要取消活動了,還好後來老天爺賞臉雨慢慢變小了  

杜莉德老師因為心疼大家冒雨前來,就說有買祈福袋的朋友都可以排隊一年內諮商   
因為原本的諮商是要用抽籤的,或是參加比賽前三名就可以一年內諮商  
所以早起到會場還是有代價的,還好 KIKI家也是冒雨前來就有朋友可以一起聊天  
雖然我家女兒的臉臭的跟大便一樣,但我還是覺得活動挺不錯的,雖然人真的很少很少 

主持人開場以及請杜老師還有張晉樵(不認識他) 演唱兩首歌過後,就開始繫上紫絲帶  
還有舉起狗狗跟主人的手一起宣誓,會永遠照顧以及不離不棄 (Mico你也不能離開我喔! ) 
  
開場結束後,就是競賽活動了!!  有三項比賽可以報名:
拉不斷的牽繩
將工作人員準備之牽繩(牽繩材質為衛生紙)綁在寶貝的項圈或胸背帶上,
個別進行(避免寶貝們互相干擾),接著等待主持人通知由起點出發通過障
礙物,以牽繩沒斷者及時間最短者為優勝。
輕輕的一個吻
本遊戲時間為2分鐘,本遊戲採個別進行,在遊戲時間內家中寶貝親吻您
次數最多次者為優勝,當時間開始時會由工作人員在旁計算親吻的次數。
寵物大胃王
本遊戲限時三分鐘,工作人員將依組別準備飼料一次3組進行,聽現場主持
人的口令,時間最短之內吃完者為優勝。


大家也知道Mico不愛親親,每次要他親我都超敷衍的,而且要是大小姐不爽一下都不會親
所以我們家就報名了,拉不斷的牽繩跟寵物大胃王,感覺大胃王比較看好    

大會依照寵物體型分組競賽,KIKI自家人一起比賽,Grody 吃飯都會等 KIKI 吃完的,很囧阿

再來就換我們小型犬,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Mico 可能會吃很慢了  
自從生病過後我都開始弄鮮食給小妞吃,嘴就開始有點挑,雖然還是會吃飼料啦  
但吃的速度就明顯慢了非常多,不像吃雞胸肉那樣秒殺, 囧rz        

比賽開始,大小姐不但吃很慢還有點愛吃不吃的,後來還要我一口一口的餵她 (怒) 
哪時候吃東西變的這麼幼秀 TAT ,所以結果就非常的不理想 
最後還是非常有運動家精神的把整碗飼料吃光光,老實說這樣也不錯啦慢慢吃好消化 


就得了個非常意想不到的第三名。還好也吃個飽飽的回家啦 XD

接下來就是牽繩不會斷的比賽,因為下雨後來就改成用報紙圈起來帶著走障礙賽 

我是第一個報名參加的,所以就第一個上場比賽,還好之前先跑跑了累了就比較乖巧  
因為還有計時,所以除了要速度不可以太快以外還有注意時間,其實有點難耶~~ 
最後是 33 秒完成比賽,後來就注意其他參賽者,沒想到後來都沒有狗完成這項比賽  
想當然的我們家就得了個更意想不到的第一名阿~~~~~~~~~~~ 實在是 Very Good!!       


之後跟 KIKI 家在草地上跑跑,還好友 Grody 在所以兩隻狗就玩瘋了  
這位大小姐簡直就是ㄉㄧㄡˇ ㄍㄠˊ 了,瘋瘋癲癲的瞎跑猛跑,後來還給我去滾死蚯蚓  
就被拔逼教訓了,最近是真的比較不聽拔逼的話了耶 (孽女孽女)    


最後,參加了這次活動運氣很好的有了兩次一年內的諮商 (買祈福袋 & 第一名) 
好期待諮商的日期到來,雖然路途很遠但我相信一定值得的  
只希望 臭Mico 不要講我的壞話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