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生日這檔日子真的會隨著年紀增長而不在乎耶,反正生日禮物有到就好了 XD
早在十月的時候 Mico拔就想好要送我什麼,也問了我的意見就想說也OK  
所以十月的時候我就拿到我熱騰騰的生日禮物,是夢寐以求的 ipd shuffle    

選了我很喜歡的青蘋果綠,雖然我用它的時間好像真的不太多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他耶,輕巧又好用,大推大推~~~~    


至於生日大餐,就選了之前一直要吃卻總是錯過的笑合大阪燒 (在師大夜市附近)  
忘了是多久以前看到電視上面介紹,一整個就是流口水到極致  
這次終於吃到了,可能已經錯過了最想要吃的那個階段,所以就沒有那麼期待   
  
雞蛋燒的口味很妙,我覺得挺好吃的,尤其是熱熱吃起司很讚耶!!!  
然後既然是我生日餐,喝酒是一定要的,我可是大酒鬼,點了柚子酒 
超好喝的,只是這麼小小一杯,根本就是四分之一杯就要 $160 ,是有點小貴啦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菜大阪燒,送上來的時候柴魚片都在跳舞說,一整個超可口的!!! 
聽說豬肉泡菜是熱推,我就點了他,然後 Mico拔 點了綜合大阪燒  
因為我不常吃大阪燒這類的食物,所以很難比較是否有到第一名,可真的好吃唷~~~  

在星期天早上的時候,原本預約是 Mico拔要剪頭髮,因為他表弟星期六結婚   
他想要整理一下頭髮,至於我原本打算年底要燙個頭髮就沒一起預約了   (我剪髮燙髮分兩家) 
結果到了髮閤,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剪頭髮,主要是因為很沒型然後髮尾爛掉了   
也突發奇想的想要剪瀏海,這可是我這輩子以來很大的突破 
我從來沒有瀏海的,因為嫌麻煩怕會刺到眼睛,以前就算有也會被我夾到後面 

所以這次我跟淑翎說我想要剪妹妹頭,它可是一整個很嗨,努力找雜誌給我看  
畢竟我在他那邊從高中剪到現在,價格也從 350 漲到 800  Q_Q 

總之,最後我取了個中庸,沒有剪個很厚的妹妹頭,找了個斜的瀏海  
等到適應以後再去把瀏海剪厚一點,就變成真正的妹妹頭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我這次的髮型,是真的有很大的突破耶~~~



但很扯的就是,我回到家 Mico 竟然認不來耶,對我鬼吼鬼叫超久  
我差點就要大發飆,還好他很快就就認出我來開始討好我  )O(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 我自己 跟 Mico 還有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都身體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