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跟大家見面的臭 Mico 要出閘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粉想念我家的大小姐,大小姐可是一點都沒有想大家的啦 (噗)   
其實這陣子的週末我都有很努力的帶著大小姐 Mico 跟大家約會的耶~~~
雖然拔逼不在,麻咪也是可以很獨立的帶著寶貝女兒一起出來玩的!!  

這天跟咖比家還有阿米哥家,約了 碧潭寵物運動公園,好像是新的地點齁!

分兩個區塊,小型犬/大型犬,我們呆的地點是小型犬的區塊 
大型犬那區有訓練用的跳躍跨台,感覺真的很厲害耶!! 

四周都有用鐵欄圍起來,但還是圍不住咖比家的台客豆豆老兄 )O( 
豆老兄挖個狗洞鑽到大型犬那區,當時我跟咖比麻還遠遠的在聊天說那隻狗很像豆耶    
一回神發現就是那隻台客狗!!!  這這這也太誇張了吧!! 
回來的時候還搞的滿身油漆,可能剛弄好油漆都沒有乾,就讓他偽大理石好了 


豆豆一整個爆衝,要拍到他難上加難,只有在咖比麻身上才可以拍的到  
但至於為啥抱著他,因為這個大少爺不曉得去哪把肚皮給搞破了  (嘆)

對我來說透氣膠袋治百病阿,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Mico 出車禍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貼  
(Mico拔:對呀,你還記得你根本沒有貼在傷口上面嗎!! XD )
豆豆根本都不痛,我還很用力的按壓幫他清傷口,他卻一整個要去跑跳   
這就是我們的台客豆壓!!!!


好久沒見的Amigo,依舊威力不減,真的是 King size 耶! 好威~~~  
好喜歡Amigo的肉嘴,我家女兒嘴巴一整個很不肉瘦巴巴的  
所以我看到肉嘴的狗狗都會忍不住想要去咬耶~~~  XD 

一直都不知道,Amigo竟然對我家大小姐很有意思,一直找機會想要一親芳澤  
我看 Mico 的反應我就知道他並不排斥Amigo,可能也是有些許意思  
不然我家大小姐脾氣可是超火爆的,不喜歡的狗湊過來根本就是討打  
齜牙裂嘴不說,有時候還會給他鬼吼鬼叫外加追咬,所以大家別惹大小姐壓~~   

後來發現,原來我女兒喜歡勇壯身材的狗狗,像最愛的可可也是壯漢  
Amigo的身材也是一點不輸可可的,沒想到我家女兒口味這麼重 TAT   
然後大少爺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把我家大小姐追到手,就可以一起玩親親了 (羞) 


這天天兵小公主咖比也是超開心的耶,一整天都笑呵呵的跑跑跳跳!!!  
拍了好多好可愛的咖比!!! 

不否認我超偏心咖比,Coffee 也是超愛我的耶,所以很多時間我都抱著她跑來跑去的  
一整個比我家女兒貼心多了,我家臭Mico不知道在發啥大小姐脾氣 



後來可能是我女兒發現我當天比較寵愛 Coffee ,一整個大發飆的不准咖比接近我  
順便開始教訓起來咖比,Mico 真的是個很粗魯的女孩子耶!!! 




後來兩個女孩打鬧許久,台客豆想要插入一起玩耍,我家大小姐一點都不把豆放在眼裡  
我家 Mico 真的超妙的,很挑對象玩耍,我也不知道她點在哪裡  
只是真的她是很情緒化的大小姐,前一天跟可可玩明明就都笑呵呵  
這天就幾乎都是臉臭臭,不曉得在發啥鳥脾氣,叫她也愛理不理的,稀罕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麻咪犯賤,就還是覺得臉臭臭的潘Mico很可愛  
只能說 Mico 真的很會用眼神說話,就算在發脾氣也有很多表情可以讓我看到 


下次等大小姐心情好了再一起出來玩嘿~~~~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