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冬,自從週年慶以來陸陸續續的買了很多新衣服  
主要是自己的穿衣風格今年來有了些許變化,所以就把很多以前的衣服淘汰掉  
剛好自己有瘦一點點,為了獎勵自己瘦身成功就默默不小心的手滑敗家許多  

基本款的一些衣服就沒有特地拍上來給大家看,就是基本長版的針織衫
今天入手幾樣非常滿意的東西給大家看。 
 

左:Gozo 皮外套  ($2980)                右:lativ 紫色保暖羽絨背心  ($980)   

Gozo皮外套可是我考慮很久很久才下手的東西,原本在 雙和 SOGO 試穿過一次 
之後就整個念念不忘,後來想要再試穿就再也看不到它了,後來被店員嚇唬    
說只能用預定的,不然公司不會出貨這是限量版,就失心瘋下訂了    
後來明明看到大家店裡面又活起來啦這件皮外套,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就是了  
今年大家一定要有一件皮外套,我穿過很多款式,我果然還是適合這種可愛的  
    

lativ 紫色保暖羽絨背心是突然入手的,原本是想要買它的羽絨外套,可惜考慮太久賣光了  
後來想想買件背心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在顏色上面選了今年流行的紫色  
其實我個人不愛紫色的,所以我沒有紫色的衣服還有東西,這次買了感覺還不錯  
下次可以考慮採買紫色系的衣服了,另外就是真的挺保暖又好穿           


再來就是配件類,我對配件總是會有種難以抗拒的誘惑感,無論是包包圍巾帽子等  
因為這些配件才是所謂畫龍點睛最重要的東西阿!!!!!
   

左:Gozo 兔毛圍巾 ($980)               右:H&M 棉質長圍巾  ($無價,老哥送的) 

Gozo 兔毛圍巾是在拿皮外套的時候順便看到的,基本上我對這種毛很有迷戀   
重點是跟皮衣超搭,所以一定要把她們夫妻倆一起帶回家     
然後他真的超保暖的,不是很冷的天氣最好不要圍著它,不然會流汗超誇張的   
主要也是價格也不是真的貴到很難入手,是個高貴又親人的好東西!!!  

H&M 棉質長圍巾是在我哥買給我的,因為他之前去香港出差  
那時候剛入秋就想要條長圍巾,時間點剛剛好就請我哥幫我買,我只說我要長圍巾  
很難得的是我哥竟然買到了我心目中想要的東西,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我哥很容易幫我買東西,帶回來我看到一整個就是大囧,就會讓我很有又哭又笑的心情    


因為要去刷新光卡開卡禮金300,就買了下面的 ELLE毛帽 

也才發現戴這種毛帽也不難看耶,而且超保暖的,大家冬天記得去買個毛帽保暖喔~~~ 
旁邊附上眼睛痛到戴眼鏡上班的蠢樣照片,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