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周末真的是老天爺恩賜的好天氣阿,照習慣每到周末一定下雨的  
又非常剛好的配合到老謝輪休剛好跟我的週末 match 到,一定不能放過的  
所以呀,這兩天我們的行程真的是非常滿檔,週六就連趕了三攤   
中午先跟老謝大學同學春喜聚餐 - 下午帶Mico去福德坑 - 晚上跟老謝家人泡溫泉 
過的相當充實阿,隔天在老謝家睡到快十二點才醒來,嚇傻我了   

所以啦,就是福德坑我們又來了,實在是因為這邊很棒拍照又漂亮     


看到小妞飛奔的樣子,大家就知道她有多開心拉,這邊的草很軟她跑起來很舒服  
加上天氣真的很好,冬天的太陽曬起來果真就是最舒服的       

拍起來的感覺很像去花蓮的風景說,我們一家好久沒有在周末約會了 (嘟嘴)   

Mico 讓著整場跑了幾圈後,就拿出他愛的球球開始玩丟接遊戲  

陽光灑在我女兒身上,整個就是亮晶晶耶,完全掩飾掉他毛快掉光的窘境 T.T

Mico一直以來都是個佔有慾強又虛榮的狗,只要跟她玩球就可以表現的一覽無遺   

她不讓別的狗狗碰她的球球,然後如果她接到我們沒有熱烈的給他歡呼他就不想玩了  
所以整場就聽到我們兩個爸媽一直在跟誇張的拍手跟誇獎她,大小姐就一臉得意樣  
這這這到底是不是我造就的個性阿 (嘆)   
 我表現的好就要稱讚我呀!!!!

然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Mico大小姐把某個地方當作他自己的地盤,只有在台南有過   
直到最近,大小姐開始把福德坑當作他自己的地盤,每個來的狗都要過去問候一下   

但她很賊,大狗就遠遠叫囂走近就裝弱,如果看大狗好欺負就又開始囂張!!! 

如果打輸了就會馬上窩回我身邊要我救她,有時候實在不想承認這臭俗辣是我女兒阿 XD 

最後依舊要有我的風格,就是會忍不住想要放Mico的搞笑照片給大家看耶 )O(
這可是臘腸狗獨有的特殊姿勢說 (挺)  


就用我們家許久不見的合照來下台一鞠躬了。  

PS.隔天還是再去了福德坑,所以還有下集,等我忙完會立刻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