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Mico大家一定很暸的就是,愛吃到不行,還封稱為食物吸塵器
因為愛吃,所得到的唯一優點就是不挑食,連貓屎都愛吃的狗對他真的沒要求了(攤手)     
好吃狗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比較好訓練,加上最近都是麻咪牌零食 (我家也有食物乾燥機了)   
所以只要出動零食大小姐都會變的異常乖巧聽話,而且最近還會 Give Me 5 了 >//<  

 Mico:麻咪可以吃了嗎??

但大家也知道,Mico前陣子IBD害慘她自己也害慘我了,雖然過敏這檔事真的很難搞  
至今我也只有推估出一些東西可能造成他腸過敏的食物,所以目前就是很單一的食物    
早上就吃 Hill's - I/D 處方箋飼料,晚上就吃麻咪的鮮食餐  
至於鮮食餐因為懶惰的麻咪不可能每天做,所以就是一次弄兩星期的量包好放入冷凍庫    
鮮食的內容:雞胸肉、白米飯、南瓜、蕃茄、橄欖油    
關節藥,因為之前有點惡化,所以加量加了兩個月前又開始減量變成半顆  
自從發病到現在已經經過五個月了,除了病情穩定許多以外,我也把我女兒養的很壯 (挺)

其實讓他變成金剛芭比,我也比較安心,至少發病的時候他還有本錢可以熬住 
只是現在被他衝撞的時候都會超痛,尤其看到他發脾氣的在我爸身上跳  
我真的忍不住擔心我爸的身體阿 (嘆)   


好像題外話又扯遠了,反正就是這次我家愛吃狗又繼續的挑戰了我的極限
我媽特地去垃圾市場買雞胸肉要給我做小妞鮮食餐,Mico秤著大家不在家的空檔  
跳上椅子,爬上餐桌,把生的雞胸肉袋子咬破,把一大塊的帶皮雞胸肉咬出來吃    
我回家的時候還沒發現,還趕著弄鮮食給她吃,但大小姐竟然吃超慢,就發現有鬼    
就在大家發現有鬼的當下,這位大小姐就躲起來避難了,耳朵倒是挺靈的咩 (瞄)  

做錯事的大小姐表情就變成上面的峱樣,看著他快要炸掉的肚子我真不知我該哭還是該笑 

想也知道這位大小姐半夜一定會肚子痛醒的,稿的我整晚也睡的不好  
因為Mico大便要到我房間外面去,所以我還得起床陪她去大便,順便幫她揉肚子  
Mico拔,就一直說我們女兒很活該,但我這個娘也被托累到,真的很機車耶!!!


0.0/ 還有,要跟大家講,我是真的真的有進步了耶~~~~
這次完全沒有氣到想要打我女兒屁股,只是很無奈的跟他碎碎唸很久的時間   
我也知道每次碎碎念臭Mico就會開始裝睡,但我認真的覺得久了她應該還是會受教的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