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就跟我娘親約好要一起去五分埔,最後在星期六那天成行  
其實我媽已經有稱我去墾丁的時候先去探過路了,還貼心的幫我買件衣服    
但基於我娘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媽媽,所以他買的衣服一切以便宜實惠為主  
而我是個逛百貨公司的敗家女,要是沒便宜到比百貨公司很多,我也不會買    
總之,這次血拼我個人覺得相當滿意又實惠 )O(  大家一起來瞧瞧

左 - 毛料格子短外套 $290    右 - 長版毛衣 $100

短版外套超划算的,因為它是羊毛的穿起來很保暖,只是尺寸有點剛好  
要是裡面穿厚一點的衣服會很憋 XD,撘短褲短裙都蠻好看的
長版毛衣就是基本款,完全是看在他100的份上買下去的 

鋪棉外套 $500  

因為今年一直嚷嚷著要買件外套騎車穿,但也沒認真看到喜歡的   
剛好看到好像還不賴又方便,因為相當輕巧,穿起來也沒很肥嘟嘟就帶回家了 

風衣外套 $400


這件風衣外套是我最最最滿意的衣服,本來還沒打算買的,看人家都在試穿心很癢  
我就試穿了,結果根本就是寫著我名字的衣服,Mico拔一定會說你明明就有這件了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他有做內裡耶,還是用還不錯的布料作的     
超防風的,這兩天穿他上班根本都不冷,穿起來也超顯瘦的 )O( 
原本是賣500的,後來因為我要新的,這件有掉到地上很多地方很黑很髒  
但不幸的最後一件新的被旁邊試穿的人買走了,我娘就一直唸說很髒  
老闆就自動降價100賣我了,OH YA 超棒的!!!        

長版羊毛毛衣 $250
質料好純羊毛的,又是基本款,我就要我媽買回家穿 


下面的長版毛衣.衣服就都是$100 帶回來的,都是我媽買的    
幾乎都是兔毛的材質,以 100 的價格來說真的超便宜!! 大推



  
然後覺得好像買的不太夠,這個週六想要拎著我家那隻在去逛逛
各位胎胎們,趕快秤最後一批冬季出清前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