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不小心荒廢了這個部落格,但請大家相信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人老了也越來越懶散,其實都有拎著我的寶貝女兒出去玩,但總是沒餘力拍些照片   
可能出去的時候自己也想要放鬆的散步,背著單眼始終有點壓力,總是逼瘋自己和小妞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體諒部落格會漸漸轉向寫些我自己的生活,當然還是會有臭Mico的   

最近的生活是真的有挺大的改變,其實心境上面也是,始終很多事情都是充滿變化 
原本小蛋想找我過去地調所,但總是鬼擋牆的發生事情,很多事情冥冥中自有定數     
加上,美惠離職了,我們部門瞬間從三個人變成兩個人,工作量暴增,但還算能處理     
只是剛好卡這幾個月很多工程都開工,去年的工程也拖到今年才開工     
我想,只要撐過這兩個月應該就會順暢許多,只能繼續加油,反正潛能是可以被激發的  
然後因為美惠離職了我決不可能在這時候離開公司,不然十幾個工程由門一個人處理   
我想她會瘋掉的老闆應該也是,難怪我每次去龍山寺求籤,都是跟我說我不可能離開嘉組 (煙)    
  
反正生活工作就是這樣,也隨著年紀增長EQ也真的有明顯長進,喜歡自己這樣的進步      
不太會突然大爆炸,生理期來也可以處之泰然,面對情侶間的爭執也可以幽默帶過     
一直不斷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傷到了身邊愛你的親人以及朋友 

當然最想感謝的就是一直在我身邊的Mr.謝,好像是你改變我的  
上星期天我們一起等紅綠燈的時候,你問我要是我跟前男友等紅綠燈一定會抱著對不對     
我回想起跟宗政在一起的時候,除了吵架還是吵架,他受不了我的白痴我受不了他的脾氣        
當時是很相愛,但因為無法互相包容成長,最後只會是一對怨偶,愛對方多深就傷對方多深      

雖然謝先生說他很懂前男友對我白痴的想法,也非常感同身受,但表現的方法卻完全不同   
謝謝你包容我的白痴生活,更謝謝你愛著這樣白癡的我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這樣白癡的)   
   
智障的我在這星期內燒掉兩張主機板 (家裡&公司) ,家裡的主機就換全新了,公司的送修 
Mr.謝很仗義的幫我出了大半的錢,這陣子實在拮据阿,但也確實的讓生活品質提高了        
是有在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走,我知道太多事情都無法預料以及掌控,認真生活就夠了     
 2010.03.14 擎天崗 
(這次把瀏海剪糟了,請大家不要嘲笑我,其實已經比一開始好多了,淚奔)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女兒,愛的教育徹底失敗

跟Mico說好絕不會再打她,用諄諄訓話來教育我的女兒,想說她都大了聽的懂的!!!   
沒想到,鬼靈精怪的她永遠只聽她想要聽的,不想聽的就裝傻裝睡帶過    
加上Mico發現對阿公只要偶而灑灑嬌就可以天下無敵,導致惡劣性格原形畢露    
直到這個月月初,連拔逼叫她過來她都可以裝聽不到不過來,我叫的話還得三催四請     
Mico拔就提醒我這樣不行了,最後是因為小妞竟然去咬了我鄰居(我不在場),雖然沒怎樣   
但足以讓我整個大暴怒,愛的小手終究還是得出場,麻咪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目前只有因為他不斷的攻擊喵喵被我揍過一次,其他時間只是揮舞著恐嚇她  
果然,乖巧聽話的女兒瞬間回到我身邊,叫她坐她不敢站!!  (沒這麼誇張啦她還是有劣根性XD)    
反正,我跟Mico拔是非常滿意現在的狀況,果然對於這種劣根性強的狗還是不能用愛來感化      

跟Mico的相處就總是上下交相賊,好歹我這個麻咪總不會輸的吧~~~ (煙)


某個周末跟謝先生一家去陽明山,Mico 好像跟小孩子的相處有比較融洽了  
但卻讓我在擎天崗山上叫到燒聲,當天臭狗根本沒就帶耳朵出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