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覺得人生越來越難了,小的時候渴望長大 
總覺得能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想到長大了,卻變成喜歡做的事情越來越少       

最近生活真的是一團糟,糟到我都不曉得怎麼開口跟大家說明    
只是覺得不應該抱怨,我厭倦愛抱怨的自己,但既然不抱怨就變成了暴怒 XD     
不得不承認最近的自己非常情緒化,常遷怒到我身邊最親近的人   
尤其是對我家謝先生,每次暴怒過後就馬上道歉了,我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還好大家都願意體諒我,也希望大小姐Mico 最近能乖巧點別讓我老是大發飆  

總覺得一帆風順之際,就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焦慮,其實我也是一直不想要自己得失心這麼重   
因為有機會就會有期待,因為有期待就會有失望,還是這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不能抹滅的就是,我覺得我自己一直很努力,想要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至少在我能力範圍以內,我有努力把一切掌控好     
但目前都失去控制,美惠的離職是認真的衝擊到我了   
連續失眠一星期,每天洗臉看見自己的黑眼圈,原來這就是看不見的壓力     
每天到公司,吃完早餐就是開始忙到下班,運氣好可以休息個半小時     
運氣不好時,桌上電話響不停,桌上的事情沒做完卻又有新的生出來        

一直告訴自己撐過這個階段就好了,早就有準備老闆不補人 
既然做好準備就盡量不要抱怨,但愁雲慘霧的心情還是影響到身邊的人       

等待的那個機會,實在不曉得哪天才會有答案,也只能慢慢等待了 
媽祖娘娘你不可以騙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