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過時很久的文章,雖然知道自己一定還是會草草帶過,但還是寫一下    
這個月清明節假期,因為提早去掃墓了,就決定要出去走走   
很可惜的我家謝先生還在值班模式,沒有一起放假,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他    
加上剛好他有補修,就叫他請假陪我爸媽出去玩,聽話的男友最好了!!!    

中午我們就先去永安漁港吃海鮮,我爸媽順便買了一大堆的魚回家吃  
永安漁港近期內帶我爸媽去吃過兩次,海鮮真的都很新鮮,我不敢吃的都覺得很OK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因為我爸媽最近很熱中騎腳踏車  
至於我,當然還是最愛騎協力車嚕 XD  (靠我家謝先生出力就好了)   

我媽有帶自己的摺疊腳踏車,我們三個就租四人座的協力車    
其實還蠻好騎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如果我偷懶可以馬上被抓包 (煙)   

另外就是,帶著臭狗騎腳踏車真的是非常不明智的決定  
臭 Mico 根本不會乖乖的呆在車上,只要有人超車就開始鬼吼鬼叫的要去追車  
抓都抓不住她,都會忍不住想要海扁她一頓,所以他都寧可跟我娘呆在一起       

也只有我爸媽會對她多點耐心,大小姐想要怎樣阿公阿嬤都會盡全力配合 (昏倒)   
我爸媽每次帶Mico去騎腳踏車,回家就會跟我發誓他們再也不帶狗去騎腳踏車    
然後這個畫面就總是不斷的重複上演,我都看膩了   

但不得不否認 !! 
我寶貝女兒對阿公阿嬤是真的很有一套,我甚至覺得我爸疼Mico都超越疼我了    
每次我抱怨的時候,我爸就會說阿公跟爸爸就是不一樣的   
教育的責任當然是在媽媽的身上(煙) ,也不能否認這個說法,所以我只好認栽     

後來想想,也是因為我家Mico太可愛(明明就只有我自己覺得),才會這麼得人疼     
這天大小姐的牛仔裝超可愛的,雖然回家的時候肚子上帶隻大壁蝨快把我給嚇死 !!!  


最後我們就只有騎的一小段綠色隧道,但來回也兩個多小時   
這天很感謝我家謝先生的陪伴,後來把老爺送回桃園電廠後     
我們就驅車回台北,一路上我跟 Mico 整個睡翻到家門口   

然後,Mico有個超厲害的能力,只要快到家的那座橋上她就會醒來  
醒來以後就會想要吃東西,這是哪來的壞習慣 (怒)  

最近好像很久沒發文,也很久沒帶大小姐出去大玩特玩  
過陣子都會補回來的,確定月底就會去地調所了,所以新生活要來了  
Mico拔也調到保養,就變成正常週休二日,有了司機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跑透透  
最近就請大家多見諒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