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發了狂的買了三雙鞋,我也不知道是發了啥瘋   
但就是很有緣份的買到她們三個,款式都不一樣,所以還不算是失心瘋 (自我感覺良好)   
傳說說很愛買鞋的女人,好像內心隱藏著想要逃離家鄉的意念 (煙)   


TERRI 魚口楔型低根鞋  $2180

第一雙是某天去新光三越逛到的,其實本意根本就沒有要買鞋  
鬼上身的選了雙自己從來沒有買過的款式,謝先生在旁邊看了也覺得OK就帶回家    
這雙是真的很好穿,可能3公分的高度剛剛好,可以穿著走很久的路        
只是好Lady喔,要找到可以搭配的衣服還真難,我真的太不青春了
  


Lewis Walt手工訂製芭蕾小圓頭  $1830  

噗浪放上放火的張馨馨功不可沒,開了團購就心動的跟下去了    
剛好缺雙平底鞋來替換,而且選了個不屬於我的金色,真的是挑戰!!!   
另外,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鞋,因為我腳很挑鞋是認真做了很多功課才決定下訂   

這雙其實真的好穿,但有可能我習慣了有點根的鞋,這雙整個太貼地反而不自在   
而且我穿起來會露指縫,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指縫很隱私耶 XD
   


CONVESE 帆布鞋   $990

發現每個人都有一雙帆布鞋,那我為什麼沒有!!  所以就順便買雙帶回家   
說真的好好穿喔,這樣就可以穿運動襪在裡面,水腫的時候就比較不會這麼不舒服    
難怪大家都這麼愛穿帆布鞋,這三雙裡面就他我最常穿,加上跑工地比較方便     
應該早點發現他的優點,這就是相見恨晚阿~~   )O(     


我想好一陣子都不用再買鞋了,所以也順便把一些很久不穿的鞋都丟掉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我好像都是新的來了舊的就可以去了 (煙) 
好像有人再問,怎麼LV的敗家文都沒出來,因為輪家還再等另一款零錢包一起介紹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