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腸旺要五歲了,所以腸旺麻揪了一些朋友來聚餐  
選了一個類似寵物餐廳的地點,怎說類似勒,因為他平常是一般的餐廳   
周末才開放寵物進來用餐,並不是傳統的那種寵物餐廳    
。 supportTNR

規定了很多寵物公約,其實每個主人有公德心的話一定會做到的~~  
但說實在的這個餐廳其實真的不太適合辦狗聚,因為狗狗無法放下來跑跑     
加上當天剛好有人帶兩隻貓咪去餐廳用餐,這可把Mico急死了,一直要下去追貓  
另外就是店家外面有餵養流浪貓,浪貓一直在門口閒晃   
Mico整個用餐過程都在哼哼哈哈的,煩死啦!!!!  還一直一邊用尾巴猛打Amigo的臉 囧! 

至於餐點方面就挺不錯的,畢竟它主要還是一般餐廳,走美式風格   

我點了BBQ烤雞腿排漢堡,超大一份的,我只吃了一半,Mico拔沒來沒辦法幫我吃掉 (淚)

至於當天來的有,Mico,Amigo,Coffee & 豆豆,卡樂 & 老莫,哈姆


(沒拍到所有的狗狗拍謝壓,用餐時刻真的挺難拍照的,先說聲sorry)

至於我們的主角,腸旺先生,一整個就是很哈方卡樂,連小口紅都出來了 (羞) >///<

看看卡樂那個無奈的表情,是郎有情妹無意阿,卡樂到底有啥味道讓腸旺瘋狂不已阿 (煙) 
後來因為腸旺真的太瘋狂,就被關進寵物包裡面,但眼神還是追隨著卡樂阿~~~~ 
一整個用餐過程,主角就被關起來 (也太悶了) ,但腸旺不能太激動這樣也好    

吃完飯後,大家在門口拍了合照,原本想要單獨拍主角的,但超難拍 (sorry 壓)
腸旺生日快樂耶,希望你能快快康復,回到那個玩球球蹦蹦跳跳的小少爺吧 ~~ 


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因為腸旺不能跑跑只能回家了,就只剩我跟咖比家要去跑跑
選了迎風,臭咖比麻忘東忘西,要問也不早問,為了找迎風我們迷路了一小時    

期間因為大小姐Mico想大便,所以從在餐廳就一直不斷的放屁   
在車上更因為急了,密集的放大臭屁,但始作俑者卻面無表情 (高招阿)   
把大家臭的一蹋糊塗,天空也有點飄著小小細雨,好不容易才找到迎風     

到了定點,Mico立即找了地方解了他的大便,之後竟然就給我想回家的臉 (怒)   
難道只是千里迢迢來迎風大個便而已!!!  所以我就不理會她  
反正豆豆跟咖比玩的很嗨,我怎麼會養了一隻這麼解嗨的狗,很容易這樣耶!!!      

所以最後當然就是大小姐盧到我抱她,一臉可憐兮兮的望著我 
我也預測到下一步就是全身發抖的攻勢,咖比麻可是見證者,有夠誇張是有多冷!!!       
之後玩了一小時左右,就準備回家了,真的是要把我給氣死,大概一半時間都抱著她    


回到家後的Mico就變成上面的樣子,可能真的累壞了吧~~~ 
總之,這天玩的很開心,雖然大小姐不賞臉,我這麻咪很賞臉的,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