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吃生肉的豬過後,我家大小姐這次又來另一齣吃生螃蟹的狗     
對於我家女兒還真的是甘拜下風,前陣子才偷吃生糯米引發胰臟炎,燒了我四千塊    
加上上星期IBD也跟著復發了,所以這陣子我超級細心的照顧 Mico 的飲食   
這些都是因為食物引起的疾病,我還特地千叮嚀萬囑咐的告誡我爸媽要多注意    
結果我爸媽根本就是給我來個回馬槍咩 (怒) 爸媽真的也很叛逆耶 !!!!  

事情是發生在週三的當天,原本那天晚上我就要跟同事去吃飯了   
沒想到接到我媽咪的電話,說他們帶Mico去永安漁港騎腳踏車(竟然沒經過我同意!)   

反正都先斬後奏了,就要我提早回家的話先把大小姐的晚餐給準備好   
但沒想到我跟同事聊太嗨回家都快十點了,一進門大小姐累癱在沙發   
我爸媽嘻嘻哈哈的說:唉唷,Mico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吃下去耶 !!!!   
當時我沒想太多,沒想到真的事有蹊蹺,這對阿公阿嬤竟然眼睜睜的看著她生吃螃蟹!    

(Mico竟然就這樣咬咬吞進去了!!)
我媽熱情邀約我看這個影片,看完的當下我真的氣到不想跟我爸媽說話  
重點是他們覺得真根本沒有怎樣,就算我講了一堆恐嚇威脅的話語也當沒聽到   
所以我最後只得來個無言的抗議,把大小姐拎回房間後再也不跟他們講話!!!!  

( 放了張無關主題的照片,我家的金剛芭比真不是蓋的!! 肌肉結實的勒 )

大家一直覺得臭Mico不挑食是件很棒的事情,但什麼都能吃下去的能力讓我恐慌  
平常我媽帶Mico去散步,都不會阻止她吃地上的東西 (要是我會把她頭給拎起來) 
我媽還常常很得意的說:Mico很厲害啥都吃,每次吃到石頭還知道吐出來。  
這到底有啥好得意的,根本就是這祖孫倆要活活把我給氣死吧!!!        

所以Mico愛黏著阿公阿嬤不是沒有道理的,每當做錯事第一個就跑到他們身邊    
或是阿公阿嬤在吃飯,心裡面就完全沒有我這個娘親,喉嚨叫破都不會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父母親討厭狗的也很麻煩,溺愛狗的也很麻煩   
果然,人生就是很難,沒有完美的情況會發生,我只能心存感激的生活下去了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