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不曉得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熊熊就下手了兩個 LV 包包  
第一個是在年初的時候,剛好發放了年終獎金,興奮之下就把它帶回家了  
挑中的款式是: Neverful (M)  (尺碼: 32cm x 29cm x 17cm)  型號: M40156   
- 金色黃銅配件,鉤扣開合
- 拉鏈內口袋設有D形環圈 (可供繫掛錢包或鑰匙扣)
- 側邊帶子,用以調整手袋容量
- 天然牛皮肩帶
- 內貼袋以品牌早期旅遊用品的路易威登標誌裝飾

因為我不喜好背大包,主要是我個頭很小,156公分高而已 (雖說很多人以為我160以上)   
想說買個M應該剛剛好,但我還真的還沒有把它塞滿過,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然後基本上我很大力推讚這個包,大家一定會以為他帶子很細不好背    
NONONO,他超級無敵好背的,連我這個窄斜肩鬼都不會滑下來或是不舒服唷!!!!   
也超好配衣服的,基本上怎樣都可以搭,重點就是不要太拉蹋就可以了   
 
連我家謝先生背起來也很好看喔,不管是手拿貨是肩背其實都很不錯   
(不喜歡男生幫忙背包包的朋友們別砲轟我呀,純粹是因為很重阿)  

再來就是不曉得怎麼失心風的買下了一個零錢包 (其實原本就考慮很久了啦)
款式:拉鍊零錢包  (尺碼: 11cm x 8.5cm x 2cm)  型號: M60067  
- 拉鏈開合
- 4個信用卡夾層
- 名片夾層
- 2個大型零錢格


在他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想要它了,看起來就是超適合我的零錢包    
但當時我已經買了皮夾,就只好忍痛放棄它,但這段時間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想說買皮夾也隔了兩年,是時候把它帶到我身邊了 (堅定)  
主要是想要當成皮夾來用不是單純的零錢包,畢竟它的大小也不像小零錢包那樣   
它是可以裝卡片,紙鈔對折就可以直接放進去,加上我的卡其實不多這樣將將好      

至於我原本的皮夾,我就很大心的借給我的寶貝男友使用  
當然有嚴厲警告他一定得要好好愛護照顧我的夥伴!!!!  畢竟它也陪了我兩年多耶 

所以朋友們看到謝先生有LV皮夾千萬別太驚訝,也千萬不要認為他是假貨嘿  
(畢竟我家謝先生是以勤儉形象現身的,這個LV皮夾跟他對照起來是有點突兀啦 TDT)   


最後,買到好用實用的包包,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謝謝我家的J女郎阿 
包包在我的人生中真的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壓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