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從小帶回來就是一直跟我睡在床上的,我也是有準備給她個窩       
但她還是習慣跟我睡在一起,主因是我也習慣要有她在我身旁   
這是一種互相依賴 !!! (挺)  其實大小姐還是比較愛跟我爸媽睡啦 XD 

鬧床這個名詞,是我爹低說的,這個行為就是有點類似嚕草只是變成在嚕床  
我不曉得大家的狗狗會不會這樣耶,這個壞習慣是開始跟阿公阿嬤睡覺後才有的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覺得有點討厭,後來越來越覺得很可愛   
也變成一種制約的行為,看到他那樣就知道他累了準備要睡大頭覺   
一直想要拍影片給大家看,我家大小姐非常討厭鏡頭,要補抓到畫面超難     
這次好不容易拍到,但卻不是最寫實的狀況,小妞知道有鏡頭都會變的很假   
很多動作都變的慢半拍,或者是馬上就停下來,實在是很積歪 
這次有拍到比較完整的畫面,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開始的動作就很像嚕草地,全身一直扭扭扭  
(不曉得腸友有沒有覺得臘腸長長的身體這樣扭很怕他會把脊椎扭斷 XD) 
大小姐扭到差不多了,就會來個甩身體的 ending 
接下來就是它超精采的鑽入被窩秀,有時候她真的可以用被子把他自己包裹起來        
這也就是為啥我床上一定要放兩床被子,她這樣裹了我是要蓋啥鳥被子!!!  

雖然有時後裹的密不透風,但她的頭一定會想到辦法探出來,很可愛說   

熱了,身體就會越來越出來,然後翻個身,大小姐睡覺很像人類的 !!  

我家Mico是個睡相非常不好看的大小姐,我承認基本上我也是    
所以兩個這樣的睡在一起,一定要有一個讓步,想當然的絕不會是我 !!   

大小姐很愛這樣橫著睡在床中間,我睡單人床耶這樣我是要睡哪 ?!!

所以如果一發現有這種情況產生,立即就是用腳踢飛 (好狠心的媽媽!!!)    
反正大小姐可以一秒入睡,找另外一個位置很快就會睡著的啦,大家別擔心    
另外就是如果我睡不著,我就會煩著Mico把他叫醒拉過來抱在懷裡   
就是因為我很霸道,大小姐頗不愛與我睡覺,寧可找好欺負的阿公阿嬤    
欺善怕惡的臭Mico,在我爸媽床上如果睡覺位置被擋到 ,還會踹人耶
所以說,這種野馬就是要有我這樣的麻咪來制住她的啦  (菸) 


可有一點我跟我女兒差距非常大的就是,我超不好睡的,小妞卻可以一秒入睡 囧!  
所以Mico是完全不敢打擾我睡覺的,反正她也睡的很死 XD  
甚至半夜不舒服也自己默默的跳下床去吐 (好辛酸的女兒阿~~~) 
後來我有努力的跟他說,不舒服一定要讓麻咪知道,所以後來都用踱步來叫醒我    
至於如果週末早上我賴床到很晚,大小姐想吃飯,也不敢吵我  
就是趴在我面前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能心軟起來餵她吃飯 XD
 

最後,有一點我一定要大力稱讚我家 Mico 
有的時候覺得臭狗很煩人,想要逼她睡覺,我只要拿被子或是某件衣服蓋住她   
她竟然就可以馬上睡著了耶~~~~  我好喜歡她這個優點  
雖然有時候會真的很不甘願,但絕對不會賭氣超過五分鐘 
五分鐘以內一定會睡著,屢試不爽,哈哈哈,所以這個大絕招我們全家都愛用   
大家也知道,我家野馬來硬的就對了啦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