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啦~~~~~~~~~~ 我家可怕的惡魔甦醒了,名副其實的家有惡犬  (快逃!!)
因為臭Mico很怕冷,冬天的時候都會呈現冬眠狀態,這時候最可愛了!!!!     
冬天要是在家裡面活動力太驚人,就立即把她身上的衣服扒光,她會馬上鑽回被窩   
(我沒有在虐狗說 XD 大家不要過度指責我壓,臭狗瘋起來很可怕的 !!! )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早就沒有在穿衣服,小妞最愛夏天,不會冷到皮皮ㄘㄨㄚˋ  
(還是要解釋一下,Mico會怕冷因為我家大小姐的毛量是超短短短毛,摸起來幾乎都是皮膚了)
她就可以盡所能的要全家人陪她消耗她所有的體能,重點是怎樣都消耗不完 (怒)  
大小姐只要休息個半小時就又可以再戰個兩小時,大概是跟他睡眠品質非常好的關係吧!   

大小姐每天都會玩不同的玩具,如果他當天挑到哪個貴妃就非他不可   
這個貴妃不可以不見,無論滾到那裡臭狗都會鬼吼鬼叫的要全家人幫她找!!! 
就算是拿個一模一樣的玩具敷衍她,她竟然也分的出來!! (驚)   

然後傭人阿公,每天都會很乖巧的把大小姐的玩具貴妃們放到一個固定的位置 
這樣大小姐每天就可以去固定的位置選定當日服侍的妃子 (有沒有這麼爽!) 
直到前陣子,我爸竟然跟我說玩具別再買了,當時我還嚇一跳想說阿公怎麼了     
後來想想,應該是太多玩具我爸每天撿到累了吧,囧rz   

然後下面這個鱷魚玩具(人手互動),因為這個玩具很暴力,我都是收起來的  
心血來潮才會拿出來跟小妞玩,重點是這個消耗體力也很快!!! 

但每次我們母女兩個都會玩到認真發怒,Mico都真咬我的手指頭!!!! 
然後我也會真海扁臭女兒,就變成假玩樂真報復的遊戲 (嘆)     
可是如果拔逼馬上接手玩,大小姐就給我故意裝柔弱,氣死我!!!!  

(看的出來照片上面是拔逼在叫她嗎?? 馬上變成楚楚可憐的女孩!!!! 父女關係不可小覷) 

至於這個暴力遊戲,決不可以玩超過十五分鐘,因為我或是Mico有一個會先發怒  
好啦,我得承認,大部分都是我先發怒啦 XD 大小姐超級無敵暴力的耶  
好像是要把我平常欺負她的怒氣,全部報復回來,到底我平常是有多虐待妳!!!!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賴皮鬼,老娘就是不爽玩了,大小姐就會拿著玩具一直盧我    
有時候會心軟繼續陪她玩一下,但總會又是惡性循環   
我就會把玩具收起來了,畢竟我們母女間的感情實在是經不起考驗阿 (菸)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說,怎麼不帶她出門多消耗些體力 ?!  
說到這我就又火了,大小姐每次出門差不多半小時到一小時她就準備要回家了 !!!   
常跟我們家一起約會的就會知道,大小姐想回家的表情超臭,都嫌我拖時間   
重點是以為她累了想回家,結果一回家就又開始要玩玩具,大家說我怒不怒 !!!  

雖說過度的體力很令人惱怒,但看著體力慢慢下降的狀態也很心酸 
因為Mico的體力是真的有在慢慢下降,大概也是年紀慢慢大了吧 (淚奔)   
算算Mico也要四歲了(生日快到了唷!),想當然的也開始長白毛了,還不算是很明顯      

總是長在脖子上面,而我就總是見一根拔一根,我不要Mico身上有白毛啦~~~     
我的大小姐要永遠都是黑麻麻的公主 !!!  所以白毛散退 !!!!!
不然Mico我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許永遠不要長白毛好了 (<-好幼稚的麻咪)

最後,這個夏天大家再一起跟Mico家來浪費青春跟活力吧!! 烤肉烤肉烤肉烤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