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終於放晴,看好了天氣預報,就想說一定要出去玩   
剛好身上有大板根的門票,是棉花糖幫我買到的特價票 (100/一張)  
也打電話去詢問過可以帶寵物上山,但所有室內寵物都不能進入    
所以就沒有考慮要進去泡溫泉了,主要是也真的不便宜噎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http://www.dabangan.com.tw/ )

我家的謝先生說他很熟那邊的路,之前騎車去桃園上班都會經過  
還很得意的說不需要看地圖了他知道怎麼走!!! (大家也知道我家迷路史落落長)   

後來,謝先生真的超厲害的讓我們提早非常多到了目的地,囧   
跟KIKI家約十點,我們家九點半就到了,還忘了多準備給人家遲到的時間  
還好我們早餐都還沒吃,就在門口曬曬太陽吃個早點這樣   

由於早餐只有我們的份沒有大小姐的(明明在家就吃飽了) ,然後又不能跑跑 
Mico臉臭到一種極致,最近都這樣耶,不如她意就開始臭臉發脾氣    
    
約莫等了一下,KIKI還有愛擋鏡頭的Grody來了,我們就準備上山!!!!  

上山前先拍個還算美美的照片,每次爬山到最後我都醜不拉機的  
氣喘如牛臉色發白的照片超囧 !!!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習慣了齁~~~~~

大板根的森林區有分三個環道,我們本來時間就很多,就選了個三環 120分鐘   

一開始的山路都還算好爬,是階梯式的,等到我們爬到三環的時候   
山路變的開始比較抖,有時候還得要拉著旁邊的繩索上山    
還好這次作陪的是棉花糖,跟我體力相當,我才不會又是那個拖油瓶  
就算是慢慢爬還是覺得挺累的,加上整個山路我幾乎在尖叫  
因為 !!!  竟然佈滿著超可怕毛毛蟲,我這世界上最害怕的生物,嚇死我了    

後來我們爬到一個好像不能再上山的地方就準備折返找別的路爬 
照片中的我看起來還OK咩 XD 果然瘦下來一點點以後體力真的有變好耶 (挺) 

結果就在我們下山準備走二環的時候,大小姐有了異狀  
突然跌倒在路中間,不斷的舔她的屁股還有後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被蟲咬到  
後來發現不對,Mico沒辦法走路了,我立即就把她抱起來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可能退化性關節炎復發,Mico走路就會很痛   
但整個情況就是相當不妙,雖然沒有痛到哀哀叫,但表情超可憐的      

看的我超心痛,只好先交給拔逼抱著下山,原本我也想要抱著大小姐下山     
但山路其實真的不好爬,要是我又抱著Mico摔個狗吃屎  
我想謝先生是無法抱著Mico又揹著我下山的 (嘆)  

好不容易我們下山爬到比較有人煙的地方,也終於看到涼亭  
所以就先在涼亭裡面暫時休息吃個東西,一到涼亭才發現Mico真的很不妙  
右大腿根本腫的有左邊的1.5倍大,另外腳底板整個縮起來無法伸直   
我們大家就討論可能是大腿抽筋,海帶還說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縮缸"  
我一開始還想縮肛??!!  縮肛怎麼會不能跑跑 大囧!!!   

總之,發現是這樣的情況我眼框就開始泛淚光  
Mico拔一看到,就指著我說,Mico麻你不要給我太誇張 !!! 
果然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只有謝先生,最能控制住我的也只有他阿 (菸)  

後面的階梯路比較好走的時候,我才把大小姐接手過來抱 
說實在Mico看起來很輕巧,實際上有著6.5公斤很沉阿,另外就是他放很鬆   
全身放軟的給我們抱著,這樣更累人阿,大小姐還真享受    

因為Mico沒辦法走路,我們只好趕快下山先略作休息 
軟綿綿的大小姐都只要給我抱著,果然不舒服的時候都只會想要找麻咪耶 ! 
後來到山下,有讓Mico在地上走走明顯有好轉了,就開始幫他按摩腿部肌肉    
放在地上走走還給我去對古代牧羊犬鬼吼鬼叫的,是好起來了黑   

到山下看到大小姐已經近似完全復原,我們就想說再找個地方去玩玩   
想說來的路上有看到可以下水的溪邊,應該是隸屬大豹溪的下游  

Mico拔很聰明的選了個有救生員的點,聽說大豹溪很危險阿  
這個點還不錯有大概有兩個救生點位7~8個救生員,溪水也還算淺    
所以我們兩家就帶著毛小孩下水去玩了,想說Mico不能游的話泡泡水也好    

終於有KIKI麻入鏡的照片,變超瘦的,相較之下我就是大臉妹 (淚奔)
原本要拍謝先生的肥肚肚,怎麼這麼會遮,看起來很像身材好的壯丁   

下水以後,大小姐竟然游的很開心耶,跟拔逼一起游來游去的  
還得意的一直搖尾巴,因為週六真的很熱 (38.7度),大家都撩下去  
不管有沒有衣服換就都下水去玩了,可惜KIKI跟Grody因為沒有救生衣  
不是很喜愛下水游泳,都躲遠遠的,害KIKI麻超累的還得扣上牽繩拉下水   

後來我們找到一個有陰影的石頭上面坐著躺著聊天,大小姐也在我腿上睡一下    
爬山也沒爬到啥,怎麼看起來這麼累,真正累的應該是拔逼吧!!!  

(糟糕海帶入鏡了)  
這天除了臭Mico腿抽筋以外,其他的都很不錯,流流汗的感覺很好  
我是易爆汗的體質,簡直是汗如雨下,希望我的油也可以一起排掉就好了 (菸)  

最後,Mico最近要進入保養期,慢慢開始給她減量的運動  
希望我能夠真的狠的下心,盡量不讓她跑跑了(淚),Mico不要怪麻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