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 
不瞞大家說,今年我們家有個比基尼女孩 (Mico不要跟我搶!) 
因為瘦身有成的我,臉皮越來越厚,就算單穿著比基尼也不害臊 (挺)         
其實我還是很胖啦,純粹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了  
我覺得自己舒服最重要,盡量不要太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太累了~~     
(所以希望身邊的好友多見諒我這個夏天都是短褲比基尼現身阿)

所以為了夏天,我們家就先去了烏來探探路,玩個水這樣    
烏來是離我家最近的戶外了,我們一家三口騎著機車就可以上山了    

因為去年大小姐生日的時候去的那個點,雖然玩水不賴但真的太曬了   
大家回家都紅咚咚曬傷的一堆,這次得要找個遮陽比較好的玩水點!!  

所以Mico拔一路往山裡面騎去,我們依稀記得高中同學有一起來過這邊不錯的點    
找了一下就找到了耶,所以整裝下山去,要爬些樓梯才能到      

下水前先拍一張,隔壁張照片是用我的防水相機套照的,就是傳說中的狗仔偷拍照  
謝先生表情也太多花樣了吧,是怎樣想在我的部落格人氣搶過我們母女倆嗎!!!

然後我家大小姐,一開始還在假仙,裝做很害怕不想要游泳     

游一下就想要回岸上,只好我跟謝先生都要一起下水,大小姐才會一直呆在我們身邊   
後來當然得使出我們家的獨門絕招,大力稱讚攻勢!! 你看你看,尾巴馬上就翹起來了 

Mico大小姐真的很虛榮耶,到底是跟誰學的
(謝先生:還不就是跟你這個更虛榮的麻咪學的!!! )

嗨翻天的大小姐後來就開始跟拔逼一起戲水,這兩父女到後來還開始游泳競爭    
想當然的一定是我家大小姐獲勝阿!!!  我們潘家可是最不認輸的!!!! (拔逼讓她的啦XD)

另外就是,大小姐很愛當環保小尖兵(上次去坪林也是),會把水面上的樹葉撿回岸邊  
真的很妙說,但由於我們在上游其實還是有點小危險,我是不太讓她離我太遠的      
撿到樹葉後的Mico表情會超得意,我實在也不知道到你得意的點在哪裡  (菸)  

下面是大小姐游泳的影片,超可愛的,我都一直重覆在看 
(影片)
看臭Mico游泳的多輕鬆自在,當天還有遇到幾隻狗狗,基本上都不太下水游泳的  
所以對於大小姐很會游泳我還真的挺得意的 (菸)  

但這次烏來游泳有個意外插曲,就是我們挑了個算淺的小區塊游泳 
拔逼先下水探過路以後,我們母女倆才跟著下水,基本上是踩的到地的      
只是有一大塊石頭真的很滑溜,都是青苔咩,一開始都還好  
後來,真的因為石頭太滑我根本站不住,就一直往下滑,一直叫Mico拔過來  
他還一直笑想說我在胡鬧啥,後來真的是掉到水裡面一整個快溺死     
我家謝先生才急急忙忙的過來拉我,囧!  (水差不多到我胸口)
期間Mico還在我身邊游來游去的,這父女兩真的很過分耶!!!   
總之,外出游泳還是得要很小心,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後面是好久沒有拍到母女合照,這次大小姐終於有努力配合了  
第二張還跟我一起瞇眼睛,好可愛!!!    


這次總共下去了四個點,最後選定最山上的那個,因為那邊有救生員  
另外就是人比較少,樹蔭比較多,是個上上之選 !!!!! 下次就去那邊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