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跟我出去遊玩的朋友都會知道我很愛帶一堆家私出門 
因為我很討厭突然想要用一個東西卻身上沒有,感覺很糟阿    
所以每次都會默默的帶超大一包,我家謝先生有時候都快要受不暸了   
但久了他也很習慣,要是我東西少帶了,還會被他念不專業,囧!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出門,東西是不可能帶這麼多的,基本上一家三口出遊     
上面的東西都是基本配備,缺一不可,也因為有Mico拔在才有辦法幫我背著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Mico家的出門家私!!!
 
 

立剋菌還有水壺水碗都是我家大小姐的,我跟謝先生愛喝飲料不太喝水的 (還敢講!) 
立剋菌還是要大推一下,一家三口其實都用的到效果也不賴  


這個夏天好可怕(淚),我已經是個黑胖妞了,只好很認命的開始不斷補防曬了      
旁邊的痱子粉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好朋友,只要黏膩膩的撲在身上就不黏了   
我房間裡面還有一罐超大罐的,睡前都會用在易流汗的地方,這樣就比較好睡   


上面三個,想當然就是要防止可怕的蚊子兄!!!  我跟謝先生都是酸性體質  
蚊子們超愛吸我們的血,要是沒有防備,回家都超慘烈的     


小毛巾還有電風扇就只有夏天會出現,出門在外我喜歡用小毛巾擦拭身體  
Mico拔也是,這習慣應該是被我養成的吧 XD 
小電風扇則是是個好物!!!  尤其我現在又有厚瀏海剛好可以把他吹乾 哈!   


傘還有帽子我想大家都是會帶在身上的東西,但我最近剪的髮型一戴帽子就超醜  可惡  
另外我剛進貨自動開合的雨傘,一整個大推薦,這樣有戴著Mico要開傘也比較方便了  
   

衛生紙.濕紙巾還有藥包,本來就是我包包裡面每天會帶著的東西   
我這個藥罐子很容易會有突發狀況的,藥包裡面有氣喘藥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我有遺傳性的氣喘  XD  畢竟我看起來頭好壯壯的 

好啦~~~ 結束了,其實也還好咩 (自我感覺良好)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們Mico家很誇張,另外就是我們出門真的很愛帶零食飲料   
這樣出門遊玩吃吃喝喝不是很開心嗎 XD 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