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令人開心的時刻,又有新產品要入住我們家了    
這時代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團什麼都不奇怪,我們家就這樣又被團購燒走了  
基本上Mico麻我怎麼樣都可以被燒的到,所以被我放火的也別怪我呀 (菸)   

但我想,我家老謝應該是很希望我封鎖整個噗浪的朋友,放火的那些人小心點阿!     

這次是腸旺麻公司團購硬殼旅行箱,我光看到標題就眼睛閃閃發亮   
可是這次我得事先聲明,這旅行箱可是經過我家謝老爺批准還順便出錢的 (灑花瓣)  
剛好我們家就沒有旅行箱,我跟老謝之前逛了很久,但光看到價格就撤退    
這這這,不就是上天安排好的嗎 (哪來的老梗)   但我最近窮翻天了 
所以我就先跟腸旺麻說,我來去凹我家謝老爺  (這時候就一定要叫老爺了!!) 
果真如我預期,謝老爺大方出錢贊助,因為真的用的到不是浪費錢   
加上價格真的很實惠,網路上的標價打對折,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然後這次團購的是這家  Commodore     
由於不了解,我還有上網做個功課評價都還不錯,但卡在尺寸無法下決定  
所以就跟老謝去傳說中的旅行箱大宗-華蔭街,逛逛看有沒有更喜歡的款式  
很剛好的我看上一個旅行箱剛好就是這個牌子,所以說老天爺都是計畫好的咩   
而且那邊賣的也很便宜是原價的5.4折,還送名牌跟綁帶,原來還是要去對的地方
火速的跟腸旺麻下定,然後付錢的隔天旅行箱就火速送到!!! (大驚)  

我買的是 ---  戰車系列 9909  星鑽灰  27吋   ( 65 X 45 X 29 cm )  $3850 
網路上面標示的價格是  http://www.luggage.com.tw/pro_9809.asp $7900 
後來送來的是新款旅行箱上面的標價是 $8200 ,這樣最後等於是用4.6折買到的  
個人覺得相當划算,重點是他品質真的很好,台灣製造主要是外銷日本的   

其實原本看到實品的粉紅色超心動的,也太漂亮了吧!!  但考量到老謝還是放棄 
最後選了最安全的灰色,實品其實就是銀色,沒有像粉紅色那樣的驚艷   

但要我家老謝拿著粉紅色的旅行箱出國是真的娘掉了,下次我在自己買粉紅色的(菸)  

傳說中很好用的四輪, 是前後大小輪,推起來真的有比較好推  
去華蔭街推別款的就沒這麼順 (還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XD) 
然後大小姐也來幫我驗貨  (Mico:怎麼聞起來不好吃)

有附很有質感的吊牌,原本要寫上我的名字了,都忘了是謝老爺付的錢,囧   

TSA鎖頭,去美國旅行箱都可以上鎖了,另外這種非拉鏈式的還不賴用耶   

旅行箱打開的樣子,空間很夠  (按:很夠我出國血拼了)  
Mico:麻咪出國也要記得幫我買好吃的回來唷~~~~~~~~

然後這個旅行箱傳說中可以支撐90公斤的重量,所以先派我家小妞上去試看看    
恩~~~~Mico也跟旅行箱很配耶!!!   
希望這個大灰可以陪伴我們Mico家很久很久的時間    



  下面就是這個戰車旅行箱的介紹 

規格尺寸
價格
24" - 59 X 40 X 28 cm 3~5天
7200
27 " - 65 X 45 X 29 cm 5~7天
7900
29 " - 71 X 51 X 30 cm 1~2周
8600

國際專利
隱藏式專利拉桿 - 多段式拉桿,調整適合自己的高度,只需單手操作。

專利高速輪
1. 360度旋轉高速輪,任何路況皆適應。
2. 載重物直接拉箱下樓梯,輪子也不會損壞,堅固耐用;並可在瞬間變換成橫行或直行。
    a : 橫行 - 在上坡或不良道路及快速行走時,使用橫行。
    b : 直行 - 在平坦路面或機場,穿梭在30公分的人群中輕鬆自在。
3. 特製高速輪可耐高溫 --- 載重40公斤高速前進也不怕損壞。
4. 前後大小輪設計,耐用度加倍

超強拉桿
1. 鋁合金方形拉桿 - 全部拉出時,45度斜放可承重70公斤不會變形。
2. 再行進時可將背包吊在拉桿上,減輕旅行中的重量負擔。

鎖頭
1. 可當家裡保險箱 - 放珍貴物品、身分證、護照。
2. 出國住房保險箱,旅行團2人一房可以安心睡,也不怕落後國家飯店整理房間的服務生。

箱殼
皮箱外表採用防彈玻璃材質!耐衝擊箱殼,90公斤重的男人站在上面也不會損壞。

吊式網袋
1. 內部上方多格式網帶設計,物品容易整理放置,
   網袋後面可放太亂不想被看到的物品(如穿過待洗的衣物等)。
2. 內部下方可放置大量的衣物及出國用品,直到放滿為止,
    用織帶束緊,利用吊式隔衣物更整潔讓你保有高品味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