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因為去了杜莉德諮商,想說在遙遠的三芝就順便在附近玩一玩再回家   
選定了一家很久以前就想要去的寵物餐廳,而且聽說食物超好吃的 (流口水)  
WE LOVE 就位在淺水灣的旁邊,吃完飯就可以直接從後門下沙攤去玩了    

原本KIKI家就有跟我們一起去諮詢,所以就一定是這次的固定班底
(抱) 
而且想到KIKI已經越來越接受我跟Mico拔就很感動,但對大小姐還是不太喜愛啦 XD
另外不得不說,KIKI超喜歡這間餐廳的耶,簡直是當成她家客廳了 囧     


然後最愛我們Mico母女檔的淡水流氓一家,一定是要出席的呀!!!!  
兩隻小流氓在餐廳裡面就是很吵耶 (菸) 看看我們家Mico的氣勢好不好!!!


下面就是我不得不推薦的好吃料理,我的媽呀,竟然還有這麼好吃的寵物餐廳!!!! 
好吃就不用多說了,份量也超大!!!!  重點是我覺得價格很實在!!! 我們分攤下來一個人$346 
 漢堡超好吃!!! 
明明就在減肥的人還可以這樣大吃大喝,難怪我女兒會斷言我要減肥成功很難,囧!!! 
下面就是我們大家一起合點的食物,根本就吃不完咩,但最後有很努力的清空就是了 (挺) 

牛肉漢堡還有披薩是我們Mico家點的,我天生就是個漢堡肉控,只要看到有漢堡肉一定會點  
然後這個漢堡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遠遠超過麥當當阿~~~ 批薩也是一點都不輸必X客     

義大利麵還有燉飯是我爹娘點的,都還算中上等級的食物,份量都很夠,兩個老人家撐的勒    

KIKI家點的燉飯還有薄餅,聽說口味都很讚,因為上菜的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就沒有試吃看看   

很天真的以為份量會很少,所以加點了點心套餐,看那個薯條的分量有多嚇人!!!! 
另外它的薯條是我最喜歡那個種,粗粗的還有灑上海苔粉,真的是太大心了~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飲料更是令人驚嚇,超大杯的尺寸耶  
這是怎麼回事,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經濟實惠的料理了  (淚奔)    



因為之後要下水了,就立馬來拍張大合照,真的好久好久沒拍成功大合照了耶~~  
這時候我還是白胖胖的女孩,這天過後我就變成歐罵罵的胖妞了 囧!!!  



  WE LOVE  

地      址:臺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2-8號
電      話:(02)8635379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00~23:00;週五、週六、假日 11:00-02:00
價位範圍:120 元起 /人
好吃程度:★★★★★
實惠程度:★★★★★

下面放上它們的菜單  

點餐方式就是分A.B.C 套餐,當然也可以單點,但套餐划算非常多!!!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