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比麻一直揪我要去寵物游泳池,但傳說中的GGWW (我一直錯叫他GGYY 囧)    
離我們家太遠了,就一直沒有成行~~~   
後來熊熊發現新店這邊有家寵物游泳池換人後重新開幕了,就想先來探路    
改名後叫做
GoodDog,看了介紹設施都還不賴耶!! 揪了揪就出花了~~~

周六那天其實天空陰陰的烏來山上雲層很厚阿,一直很擔心會下大雨 
但還好那天老天爺發神經了,會忽然大雨又忽然大太陽的 (菸) 
大家約了早上九點鐘在那邊集合,我們家是第一個到的,沒想到已經有很多黃金了 驚!    


大致拍了一下那邊的設施,都乾乾淨淨的很不錯,水也是當天換新的,所以水很清澈   

然後都有人狗沖洗的房間,重點是水是熱的 OH YA (我差點把大小姐給燙熟) 
另外長毛狗不用怕,那邊有吹水機,超方便的,我們家短毛狗嚕嚕就乾了啦~~   
 
這天出席的當然是有我們Mico家,拔逼感冒了,所以這天拍照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了   

另外就是Amigo家,這天的妹妹頭一來就臭臉還兇他最愛的福氣  
還好後來下水後有開心一點,才開始跟他最愛的福氣打鬧起來   

小不點.福氣一家,甜蜜蜜的合照,可惜防水鏡頭上面很多水,很糊,囧! 

另外,那邊的救生衣有各種尺寸,都是免費可以借用的,超貼心  
原本也幫大小姐穿,沒想到竟然會翻船!!!  
說實在的幫Mico穿救生衣,一整個就是太小看大小姐,畢竟Mico真的超會游泳的          
然後因為穿了救生衣以後,Mico就不能抱我大腿只能一直用鼻子頂我,好好笑   

大小姐這天不曉得幹麻,一整個很掃興不想要游泳,一直要討抱抱    
如果我不抱她,它就會一直抱著我的大腿然後想盡辦法的爬到我身上 (怒)  

所以麻咪就得要一直跑,讓大小姐來追我,跑的我累死了 !!

有時後距離拉的很開我就比較輕鬆,但大小姐發現越來越接近我的時候就會開始加速!!! 
我也就得跟著加速,直到我累了Mico也累了我就會把她抱起來母女倆一起休息 囧   

這張照片是每日精選!!! Mico拔說看照片疑似會聽到銀鈴般的笑聲~~~
來追我啊~~(嗯哈哈哈~~~),來追我啊(嗯哈哈~~~~)!

後面就是毛小孩們的游泳照!!!  因為我一直不斷的要跑給大小姐追  
就順便拍了很多Mico的泳姿,都超可愛的 )O( 小短腿游泳就是不一樣! 

大小姐游泳很挺,但這天有點體力不支,一直在酷酷掃還有打噴嚏 (把我嚇死了)    


這天阿米哥下水游了會,但大少爺都知道哪邊是岸上,只要一放開馬上自己游回岸上  
超級無敵聰明的耶,稿的阿米哥麻超辛苦,一直要很努力的把他拖回來  囧!    

另外這天最厲害的狗狗就是福氣了!!! 游最多也最英挺!!  
但因為它是腳最長的,想休息只要靠牆站起來就可以了,真方便!!!!   

至於小不點,不是很愛游泳,都窩在艾莉莎身邊,鬧著要抱抱  
還有穿著救生衣的小不點會翻船說,超好玩的,有時候自己轉一圈又回到原位 XD  


後來因為我家大小姐開始酷酷掃以及打噴嚏,怕他真的感冒了,就趕緊送她去洗澡吹乾  
吹乾後的狗狗就可以進室內餐廳了,裡面有冷氣可以吹,坐著休息還蠻舒服的    
本來肚子餓了,但看起來它裡面的食物並不是很好吃,所以沒有想要點東西來吃    
後來大家接著都洗完狗跟主人後,在餐廳裡面聊了會就準備回家了    


這邊是真的還不賴玩耶,主要是水池很乾淨,設備都蠻齊全的,蠻推薦~~~
至於收費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昂貴啦,但經營寵物生意的成本都比較高可以體諒~~~  


  GoodDog 妙狗寵物餐廳    

專線:(02)2666017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永興路10-1號
E-mail:
lucky@gooddog.co.cc

營業時間:9am~8pm;4pm後來店請先來電預約
全年開放;星期一公休  

GoodDog妙狗游泳最新收費標準

狗狗入園費 $100
來賓入園費  $100(贈送每人一杯迎賓紅茶)
大狗(15kg以上)游泳費 $400(含狗狗入園費,洗澡,游泳,吹風)
中小型狗(15kg以下)游泳費 $250(含狗狗入園費,洗澡,游泳,吹風)

只洗澡;不游泳 僅酌收來賓門票+狗狗洗澡費

大狗(15kg以上)洗澡費 $300(含狗狗入園費,洗澡,吹風)
中小型狗(15kg以下)洗澡費 $200(含狗狗入園費,洗澡,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