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原訂計畫是要爬天池,大夥八點就起床刷牙洗臉順便吃早餐    
看網路說爬天池來回要三小時,所以九點前我們就得要準備上山了    
這次仍舊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出門以後發現天空烏雲很多,半夜下了大雨   
我們找路口找了好久,我看網路上說是在青青草原入口附近   
後來Dicky問了人,雖然找到了地點,但不建議我們去爬說有點危險    
只好作罷,然後都到了青青草原,就決定從這個點開始往下環島    

Day2  青青草原 -> 燈塔 -> 一堆岩 -> 五爪貝民宿
然後很囧的是以為要爬山所以沒有背單眼,所以這天幾乎都是用小DC拍攝的  
請大家多見諒就都是滿滿的自拍照,若怕閃光照請自行帶上墨鏡嘿~~   

青青草原好大,看到草就好想要把Mico空運過來跑跑,我果然早就被制約了說   
這個青青草原是個看夕陽的好地點,但我們去的這幾天颱風夾攻不下雨就不錯了  

這個草原是沿著海岸線走的,所以可以繞過去走步道,我跟老謝兩個懶鬼沒走過去   

就坐在這木頭椅子上面吹吹風聊聊天,我一直覺得很幸福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景象  
後來他們三個男生溜搭回來後,雨也飄了過來 (衰鬼),就趕緊拍了些合照  

下面這張照片我們在瀏覽照片的時候有嚇到,因為他是三連拍照片  
只有這張有問題,嚇死我了~~~ 但其實也沒發生啥事就是了 XD


Day2  青青草原 -> 燈塔 -> 一堆岩 -> 五爪貝民宿
拍完大合照以後,就趕緊來出發到下一站  (中間有先去加油站家個油)     
在加油站旁邊有個小小的燈塔,看很多人都有騎過去我們也就跟著過去了   

順著山邊的樓梯爬上去,只能說很可怕,整個樓梯滿滿的羊糞  
很難躲避阿,其實蘭嶼給我印象最差的也就是那個羊糞了,也多到太誇張了吧     

爬到燈塔頂端還是會有點小腿軟,我還蠻怕高的,但從塔頂看海景真的很美耶!   

Day2  青青草原 -> 燈塔 -> 一堆岩 -> 五爪貝民宿
接著還是繞著海島跑,因為是海島,所以就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石頭  
台灣人最會幫忙取名字了,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耶,我還真想不出來 
(紅頭岩->坦克岩->男女岩->母雞岩->雙獅岩->軍艦岩)        
因為覺得都長的差不多,另外就是沒單眼就不是很想要拍石頭 XD 

所以就來個很白痴的連拍大合照,男生真的都很幼稚耶~~~~ 
後面的都一直往前面頂,Dicky還在宣揚說他的傳教士體位很厲害  囧! 



Day2  青青草原 -> 燈塔 -> 一堆岩 -> 五爪貝民宿
這樣一路玩鬧也快要中午了,原本預計要用餐的地點實在離太遠  
就決定在路上隨便找家餐廳用餐,路上看到這家五爪貝民宿可以用餐     
傻妞一枚
話說蘭嶼最有名的就是飛魚,所以四個大男孩就點了飛魚炒飯  
但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吃海鮮,因為怕腥味,只好點了義大利麵       

兩樣都還不賴吃耶,老闆娘還沙必蘇的算我們一個人一百而已 (原價一百二)  
另外就是有去參觀他的名宿我覺得還不賴耶,如果有機會是可以來這邊住看看的  
吃完之後,就要回民宿準備下午的玩水行程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