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就是,大小姐Mico最近養成了一樣很可惡的壞習慣!!!     
而且是在我不知不覺中潛移默化的改變了我的生活作息,直到最近才發現事態嚴重!!  
這陣子睡眠總是很差,然後嚴重的精神不濟,要是中午沒睡午覺都超慘烈    

後來發現都是臭Mico稿的鬼,大小姐現在早上無論幾點起來了就要吃早餐   
明明從小以來都是跟著我的作息的,已經不知道有多久變成我跟著Mico的作息 (怒)   
直到最近,大小姐竟然早上五點半就要起來吃早餐,稿的我超火大   
就算我大發飆要他滾回床上睡覺都沒用!!!!  (翻桌)

所以,這個壞習慣勢必要改掉,不然我這麻咪威嚴何存!!!!
目前正在行動中,所以這篇文章會置頂更新這樣,希望這行動能迅速終結阿~  
ps
1. Mico現在自定他的早餐時間大概六點左右 (原本是我幾點起床就幾點吃早餐)
2. Mico起床後不會用叫聲叫我起來,會在地上來回踱步 
3. Mico早上的行程就是先去尿尿,然後尿完就順便吃早餐,吃飽睡回籠覺
4. Mico尿尿一定會提醒大家,因為尿完會有獎勵的零食可以吃
5. 因為我是疑心病很重的麻咪,基本上尿尿我一定眼見為憑後才餵零食
6. 所以早上如果大小姐想尿尿一定會把我叫醒起來看她尿尿順便討東西吃
7. 大小姐因為是餓死鬼投胎,為了吃更多零食只好喝更多水來尿尿討零食
 


Day1  10/02 (六)  
明明就是星期六,我怎麼會六點又被大小姐叫起來看他尿尿餵他吃早餐    
什麼跟什麼,越想越不對,才發現事有蹊蹺,認真要來檢討一下怎麼回事    

Day2  10/03 (日)  
由於已發現事態嚴重,這天想說要來威嚇大小姐不准這麼囂張 !!  
Mico依舊六點起床,被我大吼趕回床上來睡覺,頓時覺得很滿意   
雖然大小姐很不甘願,但還是陪著我睡到八點半才起來餵她吃早餐  
 
Day3  10/04(一)
原本很開心的以為我才花一天就改回我的生活作息,果然是太傻太天真   
大小姐不但沒有如我意,還從原本六點起來變成五點半!!!!  
叫我起來以後,我怎麼兇她罵她,她就是死都不回床上來睡覺   
因為是週一了,我時在沒辦法跟她耗下去 (她會一直來回踱步我也睡不好)    
後來想想Mico可能是想要尿急,我只好起來看著她尿尿順便餵她吃早餐了    

晚上跟Mico拔抱怨這件事情,拔逼也覺得事態嚴重    
就要我把電話拿給Mico聽,他要跟Mico來個父女間的對話  
於是我就把電話拿到Mico耳邊,原本大小姐睡的有夠死的
一聽到拔逼的聲音,整個大驚嚇,很認真的聽完拔逼的訓話後久久無法自己    

而我只能期待,明天拔逼的訓話可以發揮效用.........

Day4  10/05(二)
這天計畫就是,考慮到Mico可能就是尿急想尿尿  
所以我跟拔逼討論的結果:想尿尿可以我就看完尿尿後餵兩顆飼料打發她     
至於早餐時間還是得要等到我起床才可以吃!!!!!  

因為計畫明定了,所以執行的非常良好 
只是Mico大傻眼,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很無奈的把兩顆飼料吃掉   
後來還整個很不甘願的站在飼料盒面前很久很久,我叫了好久才回床上來睡覺    

然後早餐還是等到我起床後才餵食,OH YA,感覺有慢慢在進步
(明明就是六點還是起來啦,囧囧囧)

Day5  10/06(三)
計畫就是跟前一天一樣,只是怎麼變成我四點突然起來想尿尿 (感覺整到自己)

然後因為自己起床了,只好把大小姐也叫起來一起尿尿 XD  
尿完尿依舊給了兩顆飼料,Mico也依舊的演了場很可憐的戲碼   
但!! 大小姐你有沒有看到天還是黑的才凌晨四點吃啥早餐啦!! (翻桌)

可是Mico好像真的很餓很餓,她就一直睡不好的扭來扭去,還對我叫兩聲 
(前一天我下班回家Mico已經吃完晚餐了,卻還是站在飼料盒面前望著我,是餓死鬼投胎嗎?!)
後來乾脆就不睡了等我起床,我就是知道她這樣就更不理她我睡我的   
然後!! 大小姐竟然出了絕招,我靠著牆睡覺,她就用屁股頂著我睡 
我只要翻身或者是有動作她就可以馬上知道,然後跳下床準備吃早餐    
跳下去後發現我沒有要起來,過陣子她才會又跳回床上來 
最後我只好就都不要翻身也不要動大小姐才不會跳來跳去的吵鬧........

我只能說我好累...... 最後撐到了八點起來餵她吃早餐後
Mico馬上就鑽回被窩睡回籠覺了........ 而我卻要開始準備上班了.................. 

Day6  10/07(四)
因為想說大小姐每天早上要起來尿尿吃零食也不是辦法,所以睡前就請她先去尿 
自以為如意算盤打的很好,結果大小姐早上還是要起來尿尿,還讓他多賺到一頓  囧  

但這天比較好,臭Mico睜開眼睛的時候是六點四十分,起來就開始跳上跳下的盧我    
盧了好久,我就先起來讓她尿尿然後給兩顆飼料打發她    
大小姐好像慢慢開始知道流程,吃完兩顆飼料後就馬上跳回床上去睡覺 (Good job)  
等到我八點起來後才餵她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很滿意的去床上睡回籠覺   

雖然覺得好像有進展,但我還是六點多就被叫起來看她尿尿.........  

Day7  10/08(五)
哇哈哈哈,老娘出運了,今天可是我比Mico先起床的!!! 
因為我快七點的時候十分想要起來尿尿,就順便把女兒叫起來一起尿尿吃早餐      
就說這場戰役我會贏的!!!!  雖然還要有後續的觀察期,但十拿九穩了 

還有就是希望不要是因為大小姐前一天很疲累,所以才沒爬起來奴役我的 囧!

後面的幾天
就一直持續著Mico爬起來要尿尿,我起來餵零食完後繼續睡覺 
然後等我起床再吃早餐,就還是我要起來看她尿尿,囧! 

直到............上星期天過後 
因為週日帶大小姐去剪指甲,那個阿姨不小心剪太短   
所以!! Mico走路就變成鴉雀無聲了,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狀態     
但每次看到大小姐噴血就很心疼,還好的是臭Mico不怕痛      

接著,這週因為Mico在地上踱步根本沒有聲音,根本吵不醒我 
有時候其實我有感覺到黑影走來走去我知道她醒了,可我就裝做不知道 XD 
但賊妞就是賊妞,她發現走路沒聲音以後,就去尿盆上面踱步就有聲音了    
可是麻咪最近真的很累,不是補習就是唸書,根本吵不起來   
盧了很久以後我就跟大小姐說:天氣冷趕快回來被窩裡面睡覺啦~~~  
Mico只好很無奈的窩回被窩裡面了!! OH YA 我終於不用起來看她尿尿了!!! 
  
終於,這場戰爭是我贏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