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很久沒有我跟Mico的消息了,我們都很好 : ) 
最近生活有著很大的變化,排的也很滿,為了明年的考試正在很努力的準備中    
就請大家多多給我點容忍度吧 XD 有時間會盡量上來寫文章的!!!!

然後今天是要介紹Miko麻的手工蝴蝶結,話說其實我是一個蠻低調的女生  
所以第一次看到這麼花俏的蝴蝶結有點小害怕,後來想想可以買給謝先生的姪女們  
我就跟Miko麻下定了四個回來,沒想到很大心的這位麻咪順便送給Mico蝴蝶結項圈  

雖然早就覺得一定很不適合大小姐這匹野馬,但我內心還是希望他是小女生的!!!! 
而且帶起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適合耶 (灑花瓣) 

可是臭Mico一心只有食物,臉超晃又臭..........

下次出門就可以這樣很陽光少女的裝扮去見客了  OH YA 謝謝Miko麻 (抱) 
此外,許久沒現身的Mico大家有沒有發現她的不一樣    

大小姐這種天氣竟然沒有穿衣服耶!!!!!!!  我家金剛芭比真不是蓋的  
我冷到皮皮ㄘㄨㄚˋ她竟然可以這樣光溜溜的跑來跑去是怎麼回事 !!!!! 
但真的還蠻開心的,代表Mico身體越來越健康,今年冬天也不用幫他添購新衣服了      

我猜可能是因為現在都沒有吃鮮食餐了,只有零食還有再繼續  
主食就是 I/D 處方籤飼料,這款飼料功效就是高蛋白質高吸收量  
所以現在金剛芭比養成的結果還不賴,下次大家可以見識一下她的威力  XD  

然後終於要回到主題,就是手工蝴蝶結髮夾,我選了四款送給兩個姪女    
拍賣網頁: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9298713473

我收到實品比照片好看太多太多啦,實在是非常可愛,熱情推薦給大家唷 !!   


下面放上我最疼愛的小姪女照片   果然還是要射手座才跟我比較合拍 XD

下次在補上小姪女們戴上髮夾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