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很多時間陪我家大小姐,所以導致Mico脾氣越來越壞  
精力旺盛到大家都受不了,我想到的解決方法就是買玩具來消耗她的體力      
但由於家中球類玩具眾多,所以這次就選了些可以破壞的布類玩偶回來給她玩   

下面這四樣,是我近期內收購進來的玩具,大概都是一百上下的價格      

( 哺啾 $100;猴子 $256;16BB $78;Fat Cat $90 )
  
第一個藍色哺啾是首先進入我家戰場的,剩下三個在昨晚也一起加入戰場  
[哺啾影片1]

[哺啾影片2]


藍色哺啾的下場就是不到10分鐘,立即被開腸破肚 (我的錢就這樣燒掉了)
因為想說不要浪費,所以就把剩下一層皮的哺啾打個結,大小姐也還是玩的很開心     
就這樣這隻滿是口水的空心哺啾在我家苟延殘喘了一星期,也是因為Mico很喜歡他 
(喜愛到睡覺都抱在旁邊)  
最後是我受不了那又髒又臭的哺啾Mico老是愛把它甩到我臉上  (怒) 

然後昨天晚上我補習回家後看到桌上的包裹,就知道這些玩具來了  
立即拆封,大小姐一整個興奮的哩,因為都會啾啾叫,讓他躁動的不得了  
然後有三個玩具,也不曉得要先拿哪個給她玩,就讓他自己挑選~~~          


看出來了嗎?? 大小姐選了那個 [野生辮子狩獵隊-猴子] (在imeek買的) 
我現在還是覺得狗狗會自己挑玩具真的很妙耶,我家女兒真是聰明還知道挑貴的 XD    
[猴子影片1]

[猴子影片2]

[猴子影片3]

下面就是我家那個惡魔嘴玩玩具的恐怖照片!!!

招式都是一模一樣,超愛拉扯遊戲,她力氣又很大,每次我都快要就傷復發了  
真不懂這樣有啥好玩的拉來拉去,然後都不認輸的也不鬆口,這樣是要怎麼玩啦 (怒)    
 
基本上我超容易跟臭Mico玩玩具玩到生氣,然後我就會去看電視不理大小姐  
然後Mico就會開始演,就像下面的照片那樣很真誠的邀請我陪她玩   

但是當我手一握到玩具,大小姐會馬上變成另外一隻兇狠的狗,翻臉比翻書還快!!!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但更超過的在下面  
一樣也是不到十分鐘,猴子的手就斷掉了................... 

我立馬把玩具收起來,準備睡覺,可惡,Mico花我的錢都不手軟的耶
大小姐果然有遺傳到我敗家的個性,但看她玩的開心我也就很滿足了 (遠目) 
希望接下來那兩個玩具的下場會好一點也可以撐久一點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