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一直是我想去的口袋名單,前陣子找了個小週末去瞧瞧    
雖說我是個狗媽媽,但我們家養貓的時間卻是遠遠超越了養臭狗的時間   
我家從我小學三年級就開始養貓咪養到現在,總共兩隻Oliver & 喵喵     

犀利人妻的Oliver是學我們家的,哼!!! 但看到Oliver的名字又出現時好感傷   
Oliver 在大概三年前過世了,但我們也養了他15年有了,算是壽終正寢  
我們全家都很愛他除了我媽 XD 因為他跟我媽互不喜歡對方 
至於喵喵,就是個傻大個,蠢到讓大家都無能為力,現在還在家裡面每天跟臭狗打架  
我也不懂Mico跟喵喵間有著怎樣微妙的關係,臭狗愛咬喵喵,喵喵也愛逗臭狗     
每天在家裡面就上演的貓狗大戰,有時候臭狗ㄧ嘴毛,不然就是臭狗鼻頭被削掉一塊   
也不知道要罵誰,他們兩個自作自受怪不了別人.............. 
這次好像前言又說多了,拍謝阿 >/////<  總之,就是我也是愛貓ㄧ族的啦    

找了天看似好天氣的週六,準備出發!!!!
雖說總是做好了準備,但Tina的人生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的 (菸) 
首先一開始就是火車真的很驚人耶,謝先生是硬擠上來貼在門上的最後一位乘客   
而我因為長的可愛動人(吐) ,有位阿伯就先讓我上來站個好位置      
沙丁魚擠阿擠阿的,到了瑞方就疏散掉大量乘客,我們的腳終於可以移動了  
而下一站就是侯硐,其實很快耶,搭大眾交通工具真的也蠻方便的   

下了火車後,走進這長長的天橋準備要去賞貓嚕~~~~~    

還好我沒有白目的把賤狗帶去,不然貓狗大戰可免不了,但輸的一定是臭狗  囧

一到出口就看到幾隻貓在睡懶覺,有的貓咪可以很自然的給你觸碰  
但有的就會發出低鳴聲,警告你不要摸他,不然走著瞧 (就只有我這白目,詳情見後)   

再往前走點,就看到下面這個牌子,害我整個就開始情緒高昂      
實際上真的也是有大量貓咪出沒耶,好棒!!  但聽說好像周末才會出沒


接著就看到下面這兩隻貓咪,因為睡覺被路人吵醒心情非常之不爽  
但我還是手賤的摸了摸白貓咪的手,就立即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傷手 T^T 
至於很像Oliver的虎斑貓咪,則是一值不斷的低鳴,要大家滾開 XD  


緊接著下面就是大量貓出沒的照片,真的都好可愛喔也都很親人唷!!!! 
可惜我忘記先買貓罐頭還有貓草了,不然整群貓咪都會圍著我的!!!!  

右上的貓咪眼屎好多喔,有眼屎強迫症的我真的很想幫她把眼屎弄乾淨說  XD 
雖然後來真的有幫一隻貓咪清眼屎,但被謝先生歲唸說我真的很無聊耶 !!!!    




然後身為衰神的我,想當然逛著逛著竟然開始下起雷陣雨 (淚奔)
還忘記帶傘,一大早出大太陽的怎麼會想到下雨,所以只好趕快衝到屋簷下 
狠無奈的吃著香腸等雨停,還好雷陣雨停的很快說~~~     
  
吃完了香腸後,就開始繼續賞貓玩貓,但也因為下雨貓咪都被淋濕了,都開始理毛     

聰明的貓咪就都躲在屋簷下面,乾乾淨淨的賞人,哈哈哈  
有時候都不曉得是人去看動物,還是人去給動物看的,總之就是互惠吧       




我們大概在這邊呆了兩三個小時吧,走走停停吃個小吃休息一下  

這邊是個很放鬆的地方耶,偶而來走走真不錯,要不是整路站來侯硐很累外其他都OK     
然後謝先生回程的時候很聰明的先去換了有座位的車票 (早上買來回沒對號車票)  
所以我們回程就在座位上睡到台北,有座位的感覺真好,下次再也不要擠沙丁魚了!!!!  

另外就是,下次再來一定要記得帶上貓罐頭還有貓草!!!! 
還有一點很妙的,那邊都有標語說,請平日大量餵食貓咪,週末不要過量餵食貓咪  
難怪週末貓咪比較會大量出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