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廣大的Mico粉絲,得要趕快來寫大小姐的文章了  
不然寫太多我自己的不曉得會不會被吐口水 XD 

這次要來好幾連發的福德坑,大家也知道大小姐只愛福德坑  
我們父母只好得不辭千里的陪伴臭Mico去那邊遊玩,免得她耍機車   
也只有在這邊可以拍到可愛諧星路線的大小姐說  >////<


剛到福德坑就發現有好多隻柯基,他們對Mico都很感興趣  
但可惜大小姐不喜好與狗遊玩,她只喜歡欺負比她弱小的狗 (雞歪個性) 
尤其看到比她大隻的狗都會很識相的眼睛不對到然後自己走開  
這次剛好拍到小短腿被柯基用舌頭頂鼻的照片 XD 好微妙耶~~~   


然後我家Mico算是短舌頭的狗,基本上她舌頭不太會外露  
除非真的真的把他熱死了,她才會把她舌頭拿出來掛在旁邊散熱   

最近出門都只帶這顆黃色的雞蛋球,是妹麻的愛,口感超棒叫聲又雞歪 XD
可惜被謝先生遺落在四號公園了,呼喊妹麻,快把球交出來~~~~~ 


Mico現在接球的功力越來越出神入化了,除了很會接以外,動作也一級棒!!! 
雖然Mico拔都會很賤的用快速球飛快的往Mico臉上K過去,根本就是藉機報仇  
Mico要是沒接到還要被他拔逼嘲笑一翻,也不想想是投手丟的濫耶 (瞄)  

拔逼技術都有待加強,怎麼會把女兒的頭給切掉,對焦還對到腳上面!!!!! 
迷你杜賓的梗老謝很愛拿來揶揄我,明明就不像!!! 怎麼會有人說Mico是杜賓!!!!!  


每次都要被問說你家狗的耳朵怎麼了,到最後都只回答她會自己弄下來  囧  
以前我ㄧ直以為她是太熱會把耳朵翻起來,但最近又覺得好像是翻起來了懶的翻回來  
大小姐耳朵很薄,所以很容易跑跑後被風吹了就翻過去,翻雙耳還蠻可愛的  
只翻單耳就有點醜,有時候拍照都固定好了還得要伸手過去把耳朵翻下來  
Mico就會開始很不耐煩,果然跟他娘一樣的濫個性 哈哈哈!!!           

來個賤妞三連拍,賤表情ㄧ覽無疑 

最後就放上女兒跟拔逼麻咪的親密合照  

(謎之音:Mico的表情怎麼好像都很不甘願....................)

PS.明天早上我們ㄧ家三口就要準備出發去宜蘭玩嚕~~~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