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我們就從宜蘭回來了,是個很棒的天氣很棒的時機都沒有塞到車唷 !!   
一家三口都玩的非常盡興,但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大小姐了,是暌違兩年的出遠門     
這次終於可以把上次出遊衰旅 (墾丁遊
1.2) 的不好回憶給洗光光了  

因為本次出遊終於有汽車了,所以不用擔心行李太大包,能帶的都盡量帶 (威!)  
於是乎,明明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我竟然裝滿了這兩個LS包 (大驚!!!)  

由於謝先生一直不懂我到底怎麼可以帶這麼多東西 
直到第二天他發現我不斷變出我的東西,例如我有三雙鞋四件褲子....etc   
而且因為我都亂塞,沒有好好分類,例如Mico的東西,或是衣服跟用具    
搞的我家少爺每天不斷重複的話就是:什麼時候你可以變成收納達人???!!!!!   
都說人沒有完美的咩,像我人又正心又善良可愛活潑大方哪還有辦法每件事都會做 (菸)   
要吐的快去吐吐,遊記要開始嚕,但這次可能要讓大家失望啦,沒有衰旅只有樂旅唷!!!  

Day1    
五峰旗瀑布攔砂壩  林美石磐  香雞城  羅東運動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羅東夜市  英仕山莊  
(五峰旗: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免收門票)
我們大概八點就出門先去吃早餐,然後差不多九點左右就出發上高速公路了   
第一站來到五峰旗瀑布以及攔砂壩,準備要先來玩個水,停好車後就往山上爬了            

但不得不說對五峰旗瀑布有點失望,感覺好小又好髒,很難玩水的感覺  
遠遠看是真的還蠻漂亮的啦,但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想要下水的慾望,只好往下走 


看了3P麻的網誌寫說下面的攔砂壩很讚,光看照片也覺得很好玩水 
問了攤販,原來就在路口那邊廁所樓梯一直往下走就可以到達       

我家大小姐爬樓梯也是需要女僕男傭抱著走的(累) 
題外話,最近瀏海真的很失控耶!!!!!!  
到了以後發現真的很不賴耶,就像是天然的游泳池,有很多當地的阿伯都已經在裡面游泳了  
但Mico拔說看了深度有點深,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還有點涼涼的,水有夠冰 (抖) 
我怎麼樣死推活推她們父女兩下水都沒有得逞,只好作罷了這個玩水行程           


大小姐不想游泳,但卻很愛溯溪,我們還有接著往下游走看看有沒有更適合的點      
Mico一溜煙的就往下衝,也不管我們父母兩個拿著大包小包的跟在後面    
重點是我發現Mico的路線跟他拔逼差很多,他拔逼很有信心的覺得自己選的路比較好走    
後來結果證實,我還是應該要相信我女兒的!!! 所以我後來都跟著大小姐的路線走,叛軍 (指)   

Day1 
五峰旗瀑布攔砂壩  林美石磐  香雞城  羅東運動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羅東夜市  英仕山莊 
既然大家都不想玩水,那就東西款款準備往下一個點出發了~~ 

這是燕慧推荐的景點,聽說很漂亮,但我這傻妞沒做好功課,千里迢迢走到那了!!!    
卻發現............................

狗狗不能進去 (昏倒),管理員指了指Mico然後搖搖手,接著又指了門口的狗籠 (淚)   
所以到門口買了冰吃了後就離開了那裡,大家要記得有狗的話別計畫這個點喔~~~~  

雖然沒有進去玩到,但大小姐還是很開心耶,這幾天都是這樣笑呵呵的  
大家說說看說說看,是有看過幾次大小姐這樣的表情,幾乎都是機八臉居多的吧  
所以發了狠的連拍,請大家別介意阿~~~ 多記得Mico這樣的表情唷 XD    



Day1 
五峰旗瀑布攔砂壩  林美石磐  香雞城  羅東運動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羅東夜市  英仕山莊    
香雞城:
  
蘭市聖後街7號 (宜蘭火車站附近)
 走了兩個點以後早就過了中午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趕緊殺去香雞城吃烤雞嚕~~  
原本這個行程還被謝先生打槍,他怕我耍機車吃幾口就說飽了,他得要自己吃整隻雞   
但再我堅持下我們還是去了這個全台灣只剩下一間的香雞城 
另外我這個鄉巴佬還真的從來沒有吃過香雞城的烤雞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快舉手!!!!     

這次出遊不但沒有很衰還很好運耶,我們到香雞城門口就發現一個停車位,OH YA!  
進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兩點了,原本打算點小的烤雞或是琵琶雞,但烤雞只剩下大隻的  
小蛋跟我說如果怕吃不下可以點琵琶雞,但Mico拔覺得跟280/310,還不如點大隻烤雞  
於是我們的餐點就變成大隻烤雞外加一杯大可樂,拿到餐點的時候其實覺得還好耶 XD        

重點是我們兩個小鳥胃竟然可以把整隻雞吃光光,雖然說跟隔壁桌比起來我們吃的很不乾淨    
但在我們兩個能力範圍以內可以吃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挺)   
大隻烤雞也沒什麼大不暸咩 XD 重點是很好吃啦~~~~ 雞腿有夠嫩又多汁的!! 大推~~

可憐的大小姐都沒有分到一杯羹,要不是拔逼在我會偷餵雞胸肉給Mico品乓一下  

接下來就要往羅東方向前往嚕!!!
                                                       ~~~~~待續~~~~~  

延伸閱讀
遊記預備備。[狗]宜蘭兩天一夜   


  花費
Day1                                  Day2
       早餐      95
       冰棒      30
       香雞城 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