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以後就準備出發啦,然後我女兒就是標準上車睡覺下車玩耍的小孩   
不到一分鐘,馬上進入就寢狀態,這樣也不賴,在車上吵吵鬧鬧的會煩死人     
加上拔逼開車技術根本不像生手,穩的不得了讓大小姐也睡的相當安心  
至於我身為優秀的副駕駛,我怎麼能這麼不專業的進入夢鄉哩 
我可是相當盡責的服侍駕駛說 (挺),潘小姐果然是靠得住的好老婆 (會over掉了嗎?)    


(照片中是有人在偷笑嘛 XD) 

Day1 
五峰旗瀑布攔砂壩  林美石磐  香雞城  羅東運動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羅東夜市  英仕山莊  
下一站就是傳說中的羅東運動公園,這完全就是給大小姐的行程   

超大的公園給她跑跑,可惜早上太過動導致下午沒啥體力,我早就提醒過她了!!!  
早上在五峰旗蹦蹦跳跳的來回山上山下跑,我就知道體力一下子就用光了,哀~~   

這公園真的頗大耶,而且草地是Mico最愛的那種軟軟草,大小姐剛到的時候跑超嗨的    
大概只跑了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氣喘吁噓,然後拖著她沉重的腳步跟我們散步公園 U.U     


臭狗依舊最會整我了,我忙東忙西忘記帶撿大便的袋子下車,臭狗又突然便意來襲....  
我只好拿衛生紙把它大便撿起來,更可恨的是偌大的公園竟然沒有垃圾筒 (翻桌!)        

所以我只好帶著大便逛公園,為什麼我不管到哪裡都跟屎脫離不了關係阿...........(怒吼)  
Mico最近很愛拔逼,不曉得為什麼,無論我怎麼討好她,她現在心中的第一位還是拔逼.....  
 
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公園逛完了,因為天氣很悶,就算沒有大太陽也滿身汗  
就問大小姐要不要走了??? 臭Mico明明累了又不甘願離開,她真的很愛這草地  
(PS.如果Mico想走了,問她她就會立刻小跳躍的過來伸脖子過來給你牽牽繩)     
但她老娘熱了就趕緊上車吹冷氣準備去下一個景點了~~~~
依舊附上一堆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呵呵Mico連發照!!!!! 

這次也不到幾分鐘,就立刻陷入昏迷狀態.............

看離晚餐還有段距離,那時四點殺去羅東夜市有太早,就想說去礁溪的公園泡腳   
順路經過了礁溪蔥油餅就下車買一份帶去吃,我們星期五出發果然是對的  
我根本沒啥排隊就買到了,車子也不用怕沒地方停或有警察開單這樣  
這蔥油餅我上次就吃過了,覺得還OK並沒有非常驚豔或是怎樣         


Day1 
五峰旗瀑布攔砂壩  林美石磐  香雞城  羅東運動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羅東夜市  英仕山莊  
當初會找到這個公園,起因完全是想要找個地方可以跟Mico一起泡溫泉   
於是看到了這個免費泡腳的溫泉公園,想說如果有時間可以順路過來看看     

是在礁溪市區的路邊,還蠻難停車的,我們後來停到了某家溫泉會館的收費停車場   
一進去就發現前面的池好多好多人,就一直往後走後面人真的變比較少了  
我們就把東西放了準備開始泡腳還有順便搓腳皮 (好髒)    

後來越泡越覺得怪怪的,怎麼會這池裡面都是昆蟲的屍體還有樹葉之類的東西浮在水面上   
超髒的耶,另外就是隔壁的兩位大嬸很像傳教一樣的聊天對話讓人無法招架   
但我們還是默默泡了半小時有,是還蠻舒服的啦,但要是有溫泉魚還有更乾淨點就好了  
至於我家大小姐,基本上她還在累,就趴在旁邊等我們也沒有鬧唷 (乖寶寶)      

後來我們泡完後,到處走走看看,發現前面幾池人雖然多一點點但超乾淨的耶 (怒)     
我果然選錯點了,但又不想要再繼續泡了,只好作罷  
另外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那個公園有男女裸湯,謝先生很感興趣,我們就往後走     
發現真的有耶,老謝還帶著相機走進去看,果然一堆阿伯光溜溜的 (羞)    
謝先生就問我說我有辦法這樣跟大家一起裸湯嗎???  我就說等我年紀再大點吧  
就馬上被回嗆說,是再老一點!!!!!  真的很可惡耶...........    


                                                       ~~~~~待續~~~~~  

延伸閱讀
遊記預備備。[狗]宜蘭兩天一夜   
[狗]宜蘭遊。Day1-上               


  花費
Day1                                  Day2
       早餐      95
       冰棒      30
       香雞城 335
       礦泉水   15
       蔥油餅   25
       停車費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