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養了臘腸狗臭Mico以後,對於臘腸狗的鑰匙圈就很瘋迷,只要有看到一定買   
所以不知不覺得也收集了蠻多的,但我認真覺得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也有許多是靠各位好友的大力贊助才得到的,有日本來的也有羅馬來的唷!!!!  
這篇文章會一直持續的更新,一有新的夥伴加入我就會馬上更新上來的    
太慢開始這篇文章,導致我很多個都忘記他的來源還有價格了 (殘念)      

(這就是我大豐收的臘腸鑰匙圈,滿滿的一盒很有成就感說) 


Come from Japan  $無價  
二姐去日本的時候買回來送我的伴手禮,我好喜歡好喜歡都捨不得用  
背面是白色的正面是綠色的,很可愛說!!!  

 

Come from Rome  $無價 
參加將麻網誌遊戲得到的獎品,聽說是從羅馬飛回來的唷!!!  
不虧我這麼努力的回答問題,舶來品真的不一樣耶   


創意市集 $180 
同事秋屏在DM上看到馬上通知我,然後順路幫我帶回來,超感謝的     
是用壓克力做的,不同於我其他都是皮製品  
我也一直在找尋各種材質做的臘腸狗鑰匙圈,都是皮製的有點了無新意 
   

英仕山莊 $150  
此次去住宜蘭的英仕山莊買的,可惡的謝先生有看到還不跟我講  
還好我去check out 的時候瞄到,敢緊把它帶回家~~~  
我覺得台灣的皮雕臘腸狗做的都大同小異耶,但還是有些許小小的不同處       


大溪老街  $250 
幾年前跟謝少爺全家去桃園玩耍的時候買的,超速戰速決的  
上面還有刻上Mico & 小妞,這是唯一我有使用過的鑰匙圈  
它的皮質超厚,用很久都沒有任何變形喔,只是有被我刮傷許多  
一直很想要在去那邊買個新的回來收藏,但一直還沒有機會成行     


九份老街 $100?!
久聞這家店了,很多臘腸狗友們都有去光顧掃貨回來  
所以上次九份衰旅也順便把它帶回來了,雖然殘念的刮砂棒留在民宿  
還好沒把這個東西也留在民宿,不然我真的會當場昏倒........   
  

完全忘記他是打哪來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