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英仕山莊  明池   梵梵溫泉  味珍香卜肉  宜農牧羊場 

泡完溫泉後肚子有夠餓的,就要去吃傳說中的卜肉,網路上說排隊很驚人的   
本想星期五就去吃比較不會等太久,但星期五那天已經有羅東夜市滿檔了....... 
只好來賭賭運氣了,沒想到最近運氣真的好到不可思議(衰神可以玩久一點再回來嗎 xd)   
走進店裡面竟然馬上就可以點了,就當場作給我這樣,等他現炸大概也才五分鐘 >D<    

這家傳說中好吃就是裡面除了卜肉還有炸蔬菜進去,不得不說蔬菜真的有畫龍點睛之效   
只吃肉真的會膩,這時候吃點蔬菜可以解解膩,但我這傻妞把整包胡椒粉加進去      
鹹死我們兩個人了,尤其是吃到越後面嘴皮都快要皺在一起了........大家記得別家太多阿 囧 

然後看網路上面有介紹兩家賣蔥油餅的,我挑了這家蔥餡餅  
我覺得很好吃耶!!! 有勝礁溪的三星蔥油餅,大家有來可以順便吃一下   

然後在這邊超巧的碰到剛剛在梵梵溫泉一起泡湯的一家人,還聊起天來了 XD   
吃飽以後還剩點時間,就找個點去晃晃看,順便要換一下被MICO尿濕的褲子+內褲   
(詳情請見 [狗]宜蘭遊。Day2-梵梵溫泉 )

Day2  
英仕山莊  明池   梵梵溫泉  味珍香卜肉  宜農牧羊場 
接著就來到網路上說可以帶寵物進去的牧羊場,週六的下午好熱但人還是很多  
裡面就像大部分的小農場,該有的動物都有~~~  
還好今天大小姐已經追過鴨了,對這邊的鴨子不太感興趣 
 
然後就看到一窩小豬,你可以買奶瓶去餵食他們喝  
之前就常常在農場餵過了,所以就沒花錢作這件事情,只好讓Mico看一下小豬  
沒想到豬群對臭狗很感興趣耶   XD  

但我女兒可是被嚇的半死,死命的想要離開這裡  哈哈哈  


後來實在太怕大小姐過度生我的氣(尿尿事件還沒氣消她),就不再鬥他了

因為熱死了,加上這邊人又多,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於是在門口拍了人形立牌照以後就拎著我家大小姐上車了!! 


一上車Mico橋好位置就沉沉睡去了,而我想當個優良副駕駛死命撐著沒睡   
直到開到雪隧,我記得我都還是醒著,突然看到一片光亮睜開眼睛    
怎麼雪隧已經走完了,然後我就裝沒事的說怎麼一下雪隧就走完了    
謝先生說,你少裝了你都已經睡到打呼還想裝作沒睡著........  
    
最後,這次旅程中最要感謝的就是衛星導航阿~~~~~
ya 終於終於寫完了,那大家要給我支持唷!!    
前幾年好多篇遊記就這樣石沉大海沒有給他寫完........


                                 ~~~~~ 完 ~~~~~  

延伸閱讀
遊記預備備。[狗]宜蘭兩天一夜   
[狗]宜蘭遊。Day1-上                 
[狗]宜蘭遊。Day1-中                 
[狗]宜蘭遊。Day1-下               
[狗]宜蘭遊。Day2-明池            
[狗]宜蘭遊。Day2-梵梵溫泉     


  花費
Day1                                          Day2
      
早餐           95                             英仕山莊    2100
       冰棒           30 (林美石磐)             明池            240
       香雞城      335                             小吃            135
       礦泉水        15 (運動公園)              味珍香卜肉  220

       蔥油餅        25 (礁溪)                    蔥餡餅          25
       停車費        40 (運動公園)              宜農牧羊場   40
       停車費        30 (溝圍湯)                 加油          1284
       清心           20 (羅東夜市)
       阿灶伯        60 (羅東夜市)
       龍鳳腿        20 (羅東夜市)
       烤肉風味     75 (羅東夜市)
       雪花冰        55 (羅東夜市)
       包心粉圓     45 (羅東夜市)
       飲料           45 (FIN*2)
       花生冰淇淋  30 (羅東夜市)
       停車費        40 (羅東夜市)

                     $ 960                                           $4044 =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