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比麻家裡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要把她家兩隻小流氓咖啡豆借住在我家幾天     
我超歡迎的,這樣大小姐就有玩伴了,剛好我爸媽不在家可以陪陪臭Mico  
加上Mico最喜歡欺負咖比了,阿不是,是最喜歡跟咖比玩耍了  XD
   

都說了我家Mico是大小姐,所以地位都超高的,各家的腸腸都蠻懼怕她的 囧 
還曾經大小姐低吼一聲,全車的狗都安靜無聲了....... (是跟她麻咪一樣可怕?!)  

當咖啡豆豆來到我們家,大小姐就開始拿出她的官威了,怒氣沖沖的看著他們!!  
敢來我們Mico家撒野也不先拜拜碼頭,可氣死Mico了一直不斷的狠瞪他們倆  

兩隻小流氓來到我家是兩樣情,平常過動的豆豆卻變成小媳婦  
每天都在討抱抱裝可連沒安全感的樣子,至於咖比一整個就是比小惡魔還可怕的惡魔!    


大小姐其實有很努力在幫我維持秩序,每天都緊盯著他們兩個的行蹤  
一有不如大小姐的意,就會發脾氣,做出類似推狗撞飛狗之類的動作   
 
如果大小姐發怒了,咖啡豆兩個就會躲進去我準備的運輸籠裡面   
話說裡面超小的,有時候光Mico一個在裡面都有點擠,但他們兩個就這樣擠在裡面  
有時候一呆還呆超久的................還好聽說他們兩個很喜歡穴居 呼!   

大小姐後來發現自己的運輸籠被他們兩個拿來用也頗有微詞,就秤空檔也躲進去   
這運輸籠大小姐八百年自己在家都不會進去的,就是小氣鬼投胎!!!     
但大小姐小氣鬼的事蹟真的是如數家珍,下一篇就會開始介紹小氣鬼的行跡 !!!  


另外要提的,就是咖比麻好過份,把兩隻送過來就是要減肥的  
妳看看一餐的飼料量跟我家Mico比起來也差太多了吧 !!!!!!!!!!!!!!!!!!!

用餐時間三隻都很乖巧的等等,但說開動以後豆豆都會去吃別人的耶 !!  
這也太過份了,所以後來用餐都分遠遠,然後可能Mico拔在吧大小姐沒有護食     

因為飼料量的懸殊,可想而知另外兩隻就會在旁邊看著大小姐吃飯順便流口水 


真的不是Mico麻我要餓妳們的,是妳們的麻咪唷!!!!!! 
但這也導致了最後兩天的慘況,就請大家準時收看後面的續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