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篇 (Mico。咖啡豆來借宿-序)中有提到咖比麻把兩隻狗送來就是要減肥的 
飼料量就給他猛烈的減少,但我也有努力在餵食零食啦,借宿前週末就烘了一堆零食    

其實也不是我真的很賢慧,是大小姐完全沒辦法吃外面賣的所有零食  
幾乎有八成都會過敏,光醫藥費就花了我不少錢,我就乾脆自己下海做了      
而且自己做還便宜很多耶,我都大概一個月做一次每次兩百元的雞胸肉   
買的雞胸肉還是我們人吃的放山雞品質,大小姐真的過著很豪奢的生活耶 !! 
飼料也是買貴鬆鬆的處方籤飼料,到底是他太機歪還是我犯賤 ?!     

總之,因為兩隻小流氓快要被餓死鬼抓走了,導致他們秤我們去跳拉丁有氧的時候     
偷吃了高高放在櫃子上面的貓飼料,那個貓飼料的位置Mico從來都沒有拿下來過 
所以一直覺得是很安全的位置,大小姐對於可能搶食到的食物都很厲害  
基本上那個位置已經是我們家換了又換最後定案的地方,不然每次大小姐都掃空貓碗    
 
重點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並沒有馬上發現,只是我就問Mico拔,他們怎麼變胖了???         
我記得原本沒有這麼胖阿,我就問大小姐你們做了啥 ? 大小姐面無表情  
後來才在廚房發現這包開過的貓飼料怎麼在地上(剛開),重點是裡面還有剩耶    
可想而知,這兩隻狗可是 buffet 吃到飽了...... 

就讓大家來見識一下,被灌飽的臘腸狗變成豬腸的成果 !!!!!


但這次我家大小姐竟然沒有狼狽為奸??!!!! 這讓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這位小姐可是連生糯米都可以猛吃,得到胰臟炎的狗耶 !!!!!

難怪我問Mico你有沒有做壞事的時候並沒有給我心虛的臉,這點大小姐很老實的   
做錯事會自己很心虛,眼睛不敢看你耳朵壓後 (知道會被打還是要做很糟糕耶!)   
 
大家來看看這兩隻豬腸,大概吃了1.5kg的貓飼料吧..................   

其實有件事情,我一直沒有跟咖比麻坦誠..........
其實你家兩隻吃了兩天的貓飼料,第二天我媽出門的時候忘記關狗   
結果她們又故技重施,把貓飼料弄到地上,狂掃飼料  
但應該也是吃到飽了,飼料還是有剩一點點,囧,咖比麻不會怪我的齁     

等到咖比麻把她們兩隻豬腸帶走的時候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明明是要來減肥之旅的,結果臘腸變成豬腸回家,很對不住妳阿 XD  
而且我自家的女兒卻沒有變成豬腸這真的很妙耶,我還是想不通  
還好狗吃貓飼料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加上咖比這麼鐵胃,完全沒有不適耶 囧  
而豆豆在我家的時候有吐,還好也沒什麼大礙 
  
只是周六看到小胖妹腰身還是沒有回來阿 囧囧囧,倒是豆豆完全恢復了耶 !!!  
同理可知,女生的代謝果然比男生慢很多耶,怎麼這麼不公平 (翻桌)     


後記,自從咖比豆回到他們家以後,我家大小姐累了一整個星期耶  
每天都睡到四腳朝天的,叫他都沒有反應,可見瞪狗還有維持秩序也是很累狗的!!        



另外,我覺得養三隻狗的人真的好偉大,我這五天帶這三隻狗也快累翻了      
所以養三隻狗以上的主人請受我的跪拜阿,妳們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