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實在需要快速帶過,但訂購這兩雙鞋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這鞋我們大概等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的客服人員實在讓人相當火大 
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到喔,要不是他真的很好穿不然真的不想介紹 !!!!  

我們這團是超大團,每雙一千出頭左右的鞋,我們竟然衝到六萬多 (驚) 
所以有了八折的團購價,但除了八折就沒有任何其他的優惠了 (怒)   
這次又是鑑賞家3P麻揪的團,說真的對於3P麻的眼光真的不用懷疑耶  
很喜歡這家的鞋子,超好穿質感又好重點是便宜,好啦話不多說來看鞋了    

Shoes Party手工鞋    
下訂後台灣師傅手工現做。由於是手工商品,製作時間較長, 
大概需時約20 - 30個工作天(不含週六日&國定假日)。 


【P2-11082L】台灣製_柔軟綿羊皮低跟芭蕾舞鞋 杏色  $1380*0.8


這雙原本不在我口袋名單裡面,是只想要買雙牛津踝靴而已,但所有人都有買耶!   
而且大家不只買,還掃色同款買了不同顏色帶回家  
讓我大大的生火,想說我還真的這種平底鞋都沒了,壞的壞難穿的難穿  
所以就帶了雙杏色回來,其實杏色我覺得有色差耶~~~      

然後穿上的當下真的要飛上天了,明明是有根的鞋,怎麼穿起來像沒有根一樣  
裡面的豬皮好軟嫩唷!!!!!!  我這幾天都穿著上班,因為真的很好走又好搭配 
大推,所有人的鞋櫃裡面應該都要有這雙SP的平底鞋!!!! 大家快去買!!!!!!    


【B2-11201P】台灣製_就是愛復古_復古牛津粗跟踝靴  復古棕  $1580*0.8


本鞋比照片看起來顏色再深一點,我還蠻喜歡她的,根超級無敵穩的  
只是我的腳很小(22.5),穿上這雙鞋以後腳看起來更小了  囧 有點像裹小腳 
我還要努力來找找看要怎麼搭配會比較適當,最簡單的就是變成大瘦子 (哭哭)       
另外這是秋冬的鞋子了,我看得要今年冬天才會穿它了~~~   



後面放上,上個冬天進貨的鞋子

Birkenstock - Birki's系列Dorian半包娃娃鞋  黑色 $2683

一直想要買柏肯的包頭鞋,這雙同事燕慧有一雙,我一直很喜歡  
因為黑色的野耐髒好搭配,有時候出門套上去就走了 XD 
這次剛好是因為瑕疵品出清剛好有我的尺寸八折價帶回家 
不然她真皮包頭鞋這麼貴很難下的了手阿,堤外話柏肯很容易會淪陷耶      

Grace gift 雪靴 灰 $1680

去年冬天每個人一定要有的雪靴,我也不例外的把她帶回家了  
只是這雙雪靴讓我等了好久好久喔,一直在缺貨  
然後我尺寸買太小要換貨,也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喔!!!!!  
但最後還是相當滿意這雙鞋,超好搭配的耶,好穿好走 !!!      

Miss Question 靴子 $3500

因為我的長靴已經壞掉了,去年就沒有長靴可以穿  
這雙最後是在京站買的,逛片各大百貨公司都沒有找到可以塞的下我小腿的.... 
長靴根本就是在排擠我,因為我的腳很尷尬,腳小小腿粗  (哭)   
好不容易找到這雙可以塞近我的肥豬腿,所以才把她帶回家  
缺點就是皮太軟了不夠挺,我比較喜歡硬挺的靴子說       



我要先澄清我不是蜈蚣,我也不曉得這陣子怎麼買這麼多鞋  
但不會再買了,再買剁手指 !!!!  之後也不會再出現敗家文章了 (篤定貌)
準備要努力好好開始存錢了,要去辦銀行的零存整付的定存  
大家一起來努力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