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吃喝喝過後就準備開始趣味競賽,因為天空陰陰的很怕雨下下來    
但以我以前的經驗,福德坑不太會下很大的雨就是毛毛的這樣    

在福德坑的優點就是地很大,狗狗都可以到處亂跑  
但缺點也是要開始比賽了,每個主人就開始抓狗比賽.......
其實我有時候都不知道我女兒在哪,但一回頭就發現她在我腳邊       
(前一天帶她去福隆累壞了她,這整天大小姐都呈現失神狀態) 
緊接著就是趣味競賽啦,都鼓勵大家盡量參加發揮毛小孩的潛能 

 

 障礙賽 (Mico家提供) 
    用報紙當牽繩繫住狗狗,主人帶著走S型的障礙,計時取最快者 ! 
    報紙如果斷掉,就失格了,所以主人得控制好速度
    可以用任何引誘狗狗的東西,例如食物啾啾球但竟然還有哈姆......


因為Amigo太愛哈姆的屁股,所以她麻咪就用哈姆當引誘的東西  

竟然還真的給他拿到了第一名,這這這獎要分哈姆一半啦 XD


   
 拔河比賽 (Amigo家提供) 
    用繩子繫住兩隻狗,互相拉扯,主人一樣可以用所有東西引誘    
    就跟人類的拔河比賽一樣,只是換成狗狗這樣


(拔河影片) 
是好有趣的競賽遊戲耶,而且勝負馬上就出來,也並不是體型取勝  

最後的冠軍竟然是腸旺,太出乎大家的預料了!!!!    



 摸狗狗比賽 (腸旺家提供)
    主人用兩隻手指頭去摸狗,只能摸1~2秒的時間,然後猜出自家狗 

(摸狗狗影片) 
這個遊戲真的百玩不膩,只是這次有混著長毛短毛的狗  
所以大家真的是竭盡腦汁想辦法搞各個主人,能摸出自家狗的真的好厲害  
像是,摸鼻頭,肚子,耳朵,肉蹼.......etc 我個人就敗在肉蹼上面,可惡!!!   

結果竟然是丁丁最厲害!!!  哈姆也不好摸耶!!!  我怎麼會輸......
最後一輪只剩下我跟丁丁互相較勁,我竟然敗在肉蹼上面 (怒)   



 愛的呼喚 (咖比豆家提供) 
    父母在對面呼喊自己狗狗,看哪隻狗最快奔回主人懷抱 

大家都很努力的要奔回主人的懷抱,那鍋後面的哈姆太晚被放開了 囧
所以第二輪再比的時候就累了,哈姆抱歉嚕~~~~    

這個比賽第一名的是KIKI,果然腿長是有優勢的 !!! 
我家大小姐以0.2秒飲恨........ 虧Mico那天跑的超努力的耶 (拍手)   



 頂頂 (咕嘰家提供)
    放餅乾在鼻子及頭頂上,看誰可以頂的最多

由於有些狗狗一整個控制力很低,所以參賽者就比較少了  
話說頂頂可是我們Mico的強項,最厲害了 (挺)  
大家都來挑戰看看可是都失敗,還好大小姐這天還算聽話沒有鬧脾氣      
也可能是因為拔逼在場就更聽話了吧  (菸)

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Mico第一名啦,哇哈哈哈哈哈 !!!! 




 表演才藝 (KIKI家&小不點家提供)
    各自拿出看家本領,看誰的才藝最多嚕~~~~


這個比賽Mico跟豆豆不相上下耶,就差在最後豆豆不親咖比麻  
其實我也好怕大小姐鬧脾氣不親我,還好烤雞的威力很大,Mico還是給我熱情一吻   
讓我們家拿了第二個第一名,大家真的是不好意思壓~~~~ 

最後一個比賽有兩個人都用,所以就取第一第二名嚕~~~ 



這天的趣味競賽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各自都有帶禮物回家說 ! 
但Mico還是讓我小失望,我明明前幾天都有提醒她至少要拿兩個以上第一名的阿! 
不知道她麻咪最虛榮了嗎  XD 但也還好都分配的很剛好  
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嚕~~~ 希望大家都有玩的很愉快 
下次也請多多支持唷 !!!! 愛Mico之餘也要很愛我 (腸旺麻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