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今天的文章是影片為主,所以記得躲開老闆的注視下再看唷~~  

本篇文章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大小姐爽歪歪的日子  
就如同大家的了解,Mico的生活總是被大家伺候的好好的,又只有她一隻狗     
簡直就是集千萬寵愛於一身,主要是阿公阿嬤啦,威力有夠驚人的    
希望以後如果我有了小孩,大小姐可以不要在這麼驕縱了嗎 (遠目)  

好啦,回到今天的主題,我昨晚想說來拍個大小姐起床到我上班的影片介紹   
所以我睡前就把相機放在我床頭方便我一起來就可以錄影了  
然後影片有的地方很暗,我用威力導演調整過,但顏色變的很怪,請大家見諒嚕 

昨晚我又睡不好了,所以是自己睡在沙發上面,大小姐一隻狗睡在床上 (什麼跟什麼!) 
在這邊我又要被大家瞧不起了,沒錯,大小姐提早起床吃東西的習慣並沒有改掉.......  
第一個影片就是,Mico六點就醒了,準備要先去尿尿吃的東西先   
(尿尿吃東西) 

影片中聽的出來我根本還沒醒,臭Mico要尿尿還給我拖拖拉拉的氣死我了  
因為我懶的去冰箱拿零時給她吃,就用幾顆飼料先打發她一下   
(沒錯! 我家大小姐超愛吃飼料,愛吃狗天下無敵!!!! )
吃完以後就馬上回被窩睡覺了,今天也一樣發揮她最強鑽進被窩的能力  
(裹被子) 

大小姐睡回籠覺的同時我也是,然後就會先把電視新聞打開加減看一下   
要是機八妞太早起床,例如四.五點,我就會整個很上火    
我們母女倆大概會睡到七點多鬧鐘響起的時候,我有時候會賴床啦 XD  
但是大小姐要是很餓,就會把我叫起來餵她吃早餐   
(吃早餐)
最近Mico很棒,不會再狼吞虎嚥的吃東西,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才改掉的   
Mico吃東西會狼吞虎嚥主要是因為怕我們搶她的,所以只要她吃東西我會離很遠   
我也不知道到底花了多久時間才改掉這個習慣,但應該時間不短   
但是如果有其他的人狗出現在他旁邊,她就會不自覺加快速度,但不會護食      
這點我倒是挺驕傲的,雖然偶而會有些小失控的場面,但不多   
而且吃早餐或晚餐的時候,我沒有說好,大小姐是不會自己先吃的 (得意貌)   

接著大小姐吃早餐的同時我就會出去刷牙洗臉,吃完飯的Mico就會再睡一下   
等我梳化以及換好衣服,就是大小姐的下一個行程  
說到這個Mico超厲害的,她在被窩裡面都會知道我準備好了 (驚)  
但也有可能他都從被窩裡面露個頭觀察我準備到哪裡了,太精明了這小妞    
等我都好了以後,她就會到我房門口等著 (睡覺的時候都關在我房間裡面)         
(回籠覺)
下一個壞習慣也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我出門前要餵她吃個零食    
她會先跑去廚房等我,然後一直轉圈圈等我餵她    
我心情好就會多餵他幾個,所以Mico很容易還沒吃完就一直看我手上    
吃完以後就是要護送大小姐去我爸媽床上睡覺了,對大家沒看錯 !! 
然後抱過去以後,我就準備要去上班啦~~~

通常大小姐接下來的生活就是跟我爸睡到12點,或是起來跟我媽閒晃   
等我爸起來了她就準備要跟阿公玩玩具,午餐的時候跟阿公阿嬤分杯羹    
我爸去上班以後,下午我媽有出去就會帶Mico去溜達一下     
五點多在等我下班回來餵她吃晚餐,天氣好我也會帶她去四號公園走走     

聽起來真的是很大小姐的生活耶.........真想跟Mico交換生活,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