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家沒看錯,我們一家三口又去了一次宜蘭也又去了一次梵梵溫泉    
因為二姐她們在宜蘭定了間民宿,週末兩天又要去宜蘭了    
所以打算早上先去玩水烤肉,下午就回包棟的民宿打牌唱歌玩耍這樣    

就選定了我們上次去的梵梵溫泉,但我在這邊要又跟大家說抱歉了   
到底為什麼,每次跟我一起去烤肉的大家都會被我操的這麼慘.................. 
我完全忘記我們上次去的時候身上完全沒有裝備,所以走的很輕鬆    
這次因為要烤肉,而且還有四個小孩,三個不到兩歲的,父母得要搬運小孩    
總之我們15分鐘的路程大概走了30分鐘,所有大人都被累垮了   
我自己也是,背著個大帳篷,現在手臂上還貼著藥布,根本無法施力了 囧     

中間的過程當然所有的人都在哀嚎說還沒到阿,其實我自己也是那一員  
重點我還差點中暑昏倒在溪裡面,臉色慘白的望向謝先生請他過來解救我      
還好快到目的地了,大家也終於可以解脫了  

這天人沒有很多,所以大家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玩水泡溫泉   
然後烤肉組也開工啦,這次出遊的主要是跟謝先生的家人還有朋友們     

明明說好了不能變胖曬黑,但還是忍不住參加了曬黑養肥的活動 
只能做好萬全準備,該防曬的行頭都放在身上,當天完水我補防曬補了四次耶 !!!     
雖然我還是有被曬黑了一個色號,但要是我沒這麼勤快可能更慘.....      

  
在這邊除了大人都累壞了以外,所有小孩都玩的很開心耶,溫泉的地方都很淺算安全  
冷泉溪水那邊有的地方就很深,連我都可能滅頂,就不要讓小孩過去了     

這邊我真的很推薦,但沒有吉普車能開進來要用走的真的好累喔!!  
所以下次如果有朋友要來這邊是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別帶太多重裝備      

烤肉組都超盡力的烤肉,然後我們只好努力盡力的吃    
Mico也是在旁邊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只好分些吐司邊給她吃     
還好這次來的大家都很貼心的會先問這可不可以給狗狗吃,能讓我們過濾一下食物    
我們一家三口,整個早上就是玩水-吃-玩水-吃 囧!!!    
 

這邊結束以後我們就準備去民宿了~~~~     


然後前面有提到,這次有四個小孩同行,其實我還蠻ㄘㄨㄚˋ的   
大小姐討厭小孩眾所皆知,所以出發前已經有千叮嚀萬囑附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臭小鬼實在是太難以控制,還是擦槍走火了      

老實說我是覺得我女兒這兩天有很乖巧忍耐了,只是小鬼真的太盧了 
就是下面這兩個白目小鬼頭,一人都被咬了一口都有小流血,是很小的傷口也有黑青        


這兩天她們兩個就是這樣一直粘著Mico,不管我怎麼隔絕都沒有用  
而且大小姐擺明就是不想理她們阿,怎麼小鬼頭都看不出來一直要煩她  
尤其是小男生,對Mico是真的有點比較粗魯,但我覺得Mico還是該忍下來不要動口的  
被咬是晚上發生的事情,可能一整天下來Mico已經到極限了吧  囧
所以後來就把大小姐關進籠子裡面讓她休息順便跟小鬼頭隔絕起來,唉!
   

PS. 
這次出遊我超慘的,全身都是傷回來,也把嘴巴咬破洞,現在講話都會痛
腳後跟的地方原本就一大片皮掉下來,在車上不小心撞到開始噴血 
我痛到嚎啕大哭,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噗 
然後走在溪裡面的時候,滑了一下摔倒腳上面就一堆傷口,痛的我哀哀叫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