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離開民宿以後,就準備去梅花湖騎腳踏車,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      
記得上次好像是秋冬的時候,這次這種大太陽的天氣真的超可怕的   
我整個就是全副武裝的上場,都已經是黑鬼了不想進階成黑炭    

梅花湖這邊風景還不賴啦,只是騎腳踏車上坡下坡的很多  
然後此次很殘念的沒有租到有遮陽棚的協力車........所以大家都是給太陽曬  

而且我們家還多了一隻狗,雙人協力車也沒地方放狗  
前面的籃子太小太淺,不適合把大小姐放在裡面,我只好抱著,稿的我手臂超酸的       
我也不能偷懶不騎腳踏車,一下子就會被抓包我偷懶    
因為上坡要是我沒有騎根本無法前進.............真的是累死大家了

我們大概騎了三圈又熱又累的,就在路邊休息順便等小熊書房的位置   

大小姐這天也還蠻開心的,都一直笑呵呵,但也有可能真的太熱了~~   

然後明明沒有啥跑動的她,不知道在累啥,就這樣倒在旁邊了.......   


等了十分鐘左右吧(我們有先訂位了),就準備進去了,裡面人超多的  
整個建築物裡面就是充斥著有關熊的所有東西,還蠻可愛的    

因為有小孩子所以進餐廳的時候就把大小姐關進籠子裡面休息了  
但怕她太熱,所以有放出來讓她喝個冰水吹吹冷氣 (冷氣一點都不冷)  


然後就開始準備吃它的餐點了,我們小倆口點了照燒豬排還有冰淇淋芒果鬆餅   

基本上它不好吃也不難吃,但價格很貴,我覺得超不划算的   
下次我絕對不會再來吃,說裡面的佈置也沒有真的很棒,重點是冷氣太不冷了  
稿的我在裡面吃飯還會流汗耶,但二樓好像就沒有一樓這麼熱就是了       


所以草草吃完後,拍個照大家就準備要回台北啦~~~ 
這種天氣實在無法在室外呆太久,都快要變成人乾了   

所以兩天一夜的宜蘭遊就在這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