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家大小姐也要五歲了耶,我記得每次快要到生日的時候   
Mico都會不知不覺的也開始變老,雖然我自己一直有在做心理建設    
但當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還是會有點不堪打擊的狀況出現   

像去年開始,大小姐就已經有些許白毛冒出來了,雖然還不至於太明顯   
因為是自己的寶貝,只要有一丁點變化都可以馬上發現出來    
而且背上的那幾根,我見一次拔一次,都還在控制當中 Orz   
  

一直一直都很擔心的後腳還有脊椎狀況,還好目前狀況都很穩定  
至於日漸下降的體力則是我比較擔心的,現在跑一下就會累,玩球也玩不了多久  
晚上,變的比較不太愛出門散步,上次走了四號公園半圈就想回家了      
平常也大概七八點就自己跳上床準備睡覺.........一整個很老人的生活        
可是很慶幸,大小姐自己知道慢慢在退化當中,也不會這麼過度操勞她自己    
累了就會去休息不會死撐的要玩耍,但總會看著我們打瞌睡,好可愛   
 
可是我想,在大家心目中的小賤妞應該都還是一樣的吧 (菸) 
想當然的,機八妞的個性也並不會隨著年紀漸長而有改善的......    


我也得承認我把我的寶貝女兒給寵壞了,畢竟這是我的第一隻狗     
對於她我總是有滿滿的愛,也總是很感激上天把她帶來我身邊   


Mico總是很有自信又驕傲的,該她自己的位置她都會知道  
我的腿總是她的御用寶座,不舒服了還會跟我推擠勒........
累了也會聰明的自己跳到後座躺平睡死,我也總是習慣要幫她鋪個被子       


我也不知道我的寶貝女兒還能在我身邊呆多久,只是看到最近Mico的變化有點感傷     
我們說好的,我們一家要一起變老,大小姐未來還要幫我照顧弟弟(或妹妹的)        
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我也一定會守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的      

年底,我們一家三口的日子將會開始有著大變化,雖然會有著許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但還好我們都擁有著深愛對方的彼此,一定會很幸福的手牽著手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